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日本潮流教母教你吃出小笼包里的时尚玄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1:11  LadyMetro

    导语:日本潮流教母教你吃出小笼包里的时尚玄机。

  mercibeaucoup,的LOGO是一法文名字,意即Thank You Very Much,但别忘记字尾要加上逗号。这个牌子你可以有些陌生,但是它的主设计师你一定不会陌生,那就是在日本服装界盛有“男有高桥盾,女言宇津木”一说的宇津木。

巨大的汤匙,小笼包上插着筷子
巨大的汤匙,小笼包上插着筷子

  巨大的汤匙,小笼包上插着筷子,如此这般张扬怎能不引起你的注意?

小笼包内是所有品牌的配饰
小笼包内是所有品牌的配饰

  小笼包内是所有品牌的配饰,错落有致。

玩味时尚的更衣间
玩味时尚的更衣间

  巨大的调味壶就是你玩味时尚的更衣间了!

  这家店以《Friday the 13th》的主角Jason作主题,Jason的面具就画上[M]及[B]代表mercibeaucoup,Jason手上就拿住中式筷子及蒸笼,而蒸笼内是什么东西?宇津木最爱吃的香港食品“小笼包”!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