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快时尚直购 Zara网上新开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4:10  时尚网

  导语:时尚零售业巨头Zara开网店了,虽然现在只有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葡萄牙和西班牙这5国能享受这一服务,但不妨碍我们欣赏最新款Zara时装,知晓它们的价格、折扣。还可以选择代沟服务买到最新款的产品。  

Zara
Zara

  虽然高级时装的动向是整个时尚界的风向标,但是时尚零售业对于流行的影响也功不可没。作为该领域的巨头,Zara与H&M的单品总是物美价廉,对于多数人来说,算是个划算的投资。因此很多时候我们迫切希望能够通过网络及时浏览它们的最新系列,然后轻轻用鼠标一点,就可以通过网购立马将那些心仪的单品收入囊中,只是长久以来这两家大型服装连锁商一直没有网购这样便捷的服务。

Zara.com
Zara.com

  现在Zara打破了此僵局,决定先H&M一步,拓展自己的网络销售渠道,迎来电子商务时代销售的春天。从Zara.com打开时网页那跳跃的两个大大的Shop Online就足矣看出Zara的野心了。现在在该网页上还没有任何详细的关于此举动的介绍,唯一能得到的两个信息即是网站将在今年9月2日开通,并且目前能先行享受这种服务的只有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葡萄牙和西班牙这5国。

Zara放出的本季一些幕后拍摄花絮
Zara放出的本季一些幕后拍摄花絮

  目前Zara的2010秋季新品还未发布出来,连Lookbook也未公开,不过Zara的夏季出清也要到尾声了,即使现在天气仍然炎热,在时尚产业中,秋冬新款也即将陆续上架。以下是Zara放出的本季一些幕后拍摄花絮,希望大家能从中找到一点本季的特色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