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ipad帮你实现T台现场直接买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8:03  时尚网

  导语:网上直播时装秀,这已经存在。3D立体时装秀,同样已经出现。现在又有什么新玩意,那当然是现场购买。因为有什么能比在T台现场直接购买下一季的时装设计更为时尚的呢。

ipad帮你实现秀场实时观看
ipad帮你实现秀场实时观看

  这个创举最早是在2009年推出,Burberry在2011春夏时装秀期间通过其零售剧院将此在全球广而推之。品牌熟客在2009年已经体验过Runway to Reality(真实T台)。潮流一族在时尚界大受欢迎。其构思在于时装秀结束后马上就能提前购买随后半年才上架销售的时装。这样在冬季就能捷足先登,尽显自己独特地位。Burberry这次在全球25间专卖店推出此项活动。

  时装秀在品牌全球的主要专卖店进行电视直播。法国巴黎的圣日尔曼专卖店届时还将举行狂欢节。时装秀一结束后,特别邀请的贵宾将通过IPad率先体验全新时装系列。他们可通过Burberry专门程序直接下订单,并在七周内收到货物。

  品牌最终是希望增加此类“互动”活动,这具有双重目的,一方面是将品牌融入高新先进技术,另外一方面是促进零售。品牌总裁Angela Ahrendts表示,“这个互动零售投资长期而言有助于我们的扩张发展,此影响远较这些店内活动更为深远”。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