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值得拥有的IPAD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9:40  时尚网

  导语:你的IPAD很炫很拉风,要使它的内在也同样精彩,你需要关注这四刊最值得拥有的IPAD杂志。

《连线》
《连线》

  价格:4.99美元

  购买地址:App Store

  更新周期:每月

  《连线》应该是最有I PAD 风格的电子杂志,版式漂亮,内嵌动画,浑身上下都是互动按钮,像个大游戏,让别的电子杂志苍白得只剩PDF。这得益于Adobe 公司专门用Objective-C 语言替代Flash 的重新编写。《连线》与IPAD 的契合,就像水晶鞋和灰姑娘。

《时代》周刊
《时代》周刊

  价格:4.99美元

  购买地址:App Store

  更新周期:每周

  《时代》IPAD 版的看点在于内容而非效果。在电子化浪潮下,西方传统媒体能暂时屹立不倒,因为主流新闻依然来自高水平的记者和编辑。在保持内容原汁原味的同时, 《时代》IPAD 版界面更适合电子阅读,4.99 美元的低价位将彻底改变人们的阅读习惯。

《摄影画报》杂志
《摄影画报》杂志

  价格:免费

  购买地址:App Store

  更新周期:时时更新

  当图片可以随意放大缩小以细致观察时,IPAD 改变了摄影杂志的一切。《摄影画报》更新各大摄影奖翘楚,配洗练文字。就好像传说中的水晶球,通过顶尖摄影师的镜头和高级设备观察这世界。

《Side ways》
《Side ways》

  价格:3.99美元

  购买地址:App Store

  更新周期:每周

  史上第一本专门为ipad 而生的杂志,没有任何纸媒的前科,来到世间从头到脚每一个毛孔都流着App 的纯粹血统:大量运用动画和音频互动,用个比较土的词儿就是非常多媒体。Sideways 除了大量引入育音乐等流行内容,亮点在于对ipad 本身的介绍和探索。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