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时尚杂志也开店 Monocle香港湾实体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8:50  时尚网

  导语:近日,著名英国杂志《Monocle》于香港湾仔开设实体店铺,这是该杂志继伦敦、洛杉矶、东京、苏黎世之后的全球第五家实体店。这本集政治、经济、艺术、设计等为一体的杂志,从2008年11月9日在伦敦开设首家实体店之后,便开始了从纸质媒体走向实体店铺的形式。

Monocle香港湾实体店
Monocle香港湾实体店

  当然此次香港店铺的开张无疑也是其未来蓝图中的一部分,早在4月15日至5月23日期间,《Monocle》在香港太古广场里开办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展览,算是小试牛刀,而它最终落户于湾仔。16平方米的店面结合了之前三家店中的热门精选产品,包括与Comme desGarcons、Porter、Valextra等合作的设计,更加独一无二地推出Ettinger卡片盒和一系列限量版Monocle海报。而在店铺的另一边,一间26平米大小的办公室则是《Monocle》香港办事处,这里则是继伦敦、东京、纽约、苏黎世后的第五个办事处,其经营费用由其店铺零售利润提供。此次《Monocle》的新动作是否也在提醒着传媒界类似于这样“用零售额来维持办事处运营”的方式将会成为全世界新闻聚集地的新形势?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