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温暖围巾 华丽披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5:58  新浪时尚
 围巾&披肩 尽可能地华丽起来
 围巾&披肩 尽可能地华丽起来

  围巾&披肩 尽可能地华丽起来

  围巾作为最常用也是最实用的秋冬单品,一直占据着我们换季Shopping List中的重要位置。在这一季,去年红极一时的复古风格小方巾已经被粗犷豪放的游牧风情披肩取代,而大片的华丽皮草披肩浓缩成了颈上领口那一条华丽的皮草围巾。此外,作为本季针织的重头戏,富有北欧风情的菱形格、驯鹿、雪花图案的提花是不得不说的大热看点。

皮草围巾
皮草围巾

  皮草围巾温情而怀旧

  在低碳生活方式的环保大潮下,这一季的皮草围巾从雍容华贵走向了简约实用。材质上多用人造皮草,毛要短、质地要足够柔软和轻盈,这才是这个秋冬你应该选择的款式。皮草的华丽并不会因为款式的简约而消褪,相反在与针织、伞裙或者挺括的小西装上衣搭配时倒显得更加精致和高雅。

  Yves Salomon 2400 元
  Yves Salomon 2400 元

  你可以把它围在高领针织外面,既保暖又复古味浓重。你也可以把它和西服套装相搭配,不但可以中和掉过重的中性味道,而且会提升精致度。

  复古脖套怀旧摩登
  复古脖套怀旧摩登

  复古脖套怀旧摩登

  毋庸置疑,高领是这一季的潮流趋势之一,但是高领的视觉效果不一定非要高领衫才能实现,这些保暖系数很高的粗棒针脖套可以随意搭配同色系针织,营造渐变的高领效果,也可以跟其他材质混搭,一时间已经成为欧美街拍达人们的新宠。

Rick Owens
Rick Owens

  对于这种完全附属的配饰,我建议选择最经典的黑色条纹款式,绝对是今天买永远用,可以随心所欲地跟任何衣服搭配。

北欧风情提花针织款式
北欧风情提花针织款式

  北欧风情提花针织款式是绝不能错过的

  北欧风情的雪花、驯鹿、菱形格等造型的提花为这一季的针织涂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粗棒针配合来自高寒地带的提花让人发自内心地觉得温暖。如果你喜欢纯色系,那么粗棒针大辫子编花装饰款式是你的不二之选。

北欧风情提花针织款式
北欧风情提花针织款式

  TIPS

  1.肩膀过厚或者脖子较短的女士请不要轻易尝试游牧风格的披肩造型,那只会放大你的缺点。

  2.这一季选购皮草围巾请秉承精致、轻巧的精神,不要选择毛过长,或者体积过于庞大的款式。

  3.北欧风情提花确实十分时髦,但请注意你的围巾和针织上衣尽量不要同时出现这一元素。

游牧风情披肩
游牧风情披肩

  游牧风情披肩时尚又抢眼

  这一季的简约风潮让人难免产生千人一面的乏味感,幸好不羁的游牧风格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在印花长连衣裙外披上一条风格粗犷、款式宽松的披肩,可以包住头,或者随意地搭在肩头,轻松打造出奢华游牧风情。

H&M
H&M

  大方格的纹路显得简单而大方,宽大的设计形成的自然褶皱以及下垂的流苏把游牧风情发挥到了极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