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Polo Ralph Lauren纽约男装旗舰店盛大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1:56  优网

  Polo Ralph Lauren Corporation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男装旗舰店隆重开幕,落户于纽约麦迪逊大道的历史建筑Rhinelander Mansion。品牌早于1986年进驻Rhinelander Mansion,令这幢古雅大楼华丽变身,顾客可在历史名宅中享受突破传统的崭新购物体验。面积近1,600平方米的Rhinelander Mansion这次经过重新打造,成为首间Ralph Lauren男装专门旗舰店,与在对面麦迪逊大道888号刚刚开幕的首间女士及家居旗舰店分庭抗礼。

Polo Ralph Lauren纽约男装旗舰店揭幕Polo Ralph Lauren纽约男装旗舰店揭幕

  1890年代由Kimball & Thompson设计的Rhinelander Mansion是纽约市的建筑瑰宝,也是曼哈顿区硕果仅存的二十世纪初华宅之一。这幢大型建筑物采用法国文艺复兴再生风格,饰以经典的布杂艺术(Beaux Arts)面墙,堪称曼哈顿上东城宏伟府第的典范。1983年,Ralph Lauren展开庞大的翻新工程,悉心修复古雅贵丽的原装结构。旗舰店无论在保育、建筑和设计方面均尽善尽美,尽显Ralph Lauren的隽永风尚。

Polo Ralph Lauren纽约男装旗舰店揭幕Polo Ralph Lauren纽约男装旗舰店揭幕

  新店内部设计洋溢显赫男士气派,Ralph Lauren最具代表性的男装及配饰一应俱全,包括Purple Label、Black Label及Polo专区,以及RRL和RLX Ralph Lauren专门店,此外并传承品牌为顾客提供尊贵服务的优良传统,特设度身订制的西装、正规衬衣、西裤、大衣、运动型大衣和正规服饰,按照顾客的尺寸精工裁缝,还有订制配饰和皮具配衬。男士旗舰店每个精品廊的装潢也全面革新,室内设计富有电影韵味,从古董以至固定配件、家俬以至艺术品,包括18及19世纪肖像油画和Ralph Lauren私人珍藏的历史摄影作品,每个细节也完美配合昔日大宅的新经典风尚。顾客可从麦迪逊大道或72街的门口进入Rhinelander Mansion,地下陈列Purple Label和Polo男士服饰用品和瑰丽悦目的Ralph Lauren名贵时计。这个楼层的建筑和设计细节匠心独运,内设全美最大的手工雕刻楼梯,由欧洲工匠在现场雕造,配上手铸石膏浮雕装饰,令大宅往昔的贵气传神再现。

Polo Ralph Lauren纽约男装旗舰店揭幕Polo Ralph Lauren纽约男装旗舰店揭幕

  二楼陈列Purple Label全线产品,包括多款手工裁缝西装、男士服饰用品和运动服。布杂艺术风格的室内设计选用碳灰、黑和深紫调子,配衬光面镍和古董银饰件及金属小品,更添韵味;Clothing Room全面修复后成为度身订造服装及订造配饰专区;还有Rotunda Room则展示订制行李及古董,选择琳琅满目。

  三楼亦沿用相同的建筑特色和经典装饰细节,这层是Polo服装及配饰专区,陈列的货品包括经典的学院风尚精品,富有哈佛、普林斯顿和耶鲁等尊贵学府的书香韵味。室内设计以髹白木工作为骨干,感觉清新明快,运动服、配饰及Polo裇设计站等专门陈列室和堂廊则选用染色橡木。服装和家品布艺专区旁的全新裁缝精品角,原来的布杂艺术石膏抹灰天花特意保留,经过悉心修复后雅致悦目。这层另有RRL专区,环境同样徜徉优雅古韵。这次是RRL首次进军麦迪逊大道。

  Ralph Lauren (纽约男装旗舰店)

  纽约麦迪逊大道867号 (邮编:纽约10021)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