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当红羊羔绒翻领夹克选购 保暖堪比羽绒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9:06  名品网 [ 微博 ]

  导语:羊羔绒翻领外套在今季很流行,源头就是今年秀场上大热的飞行员夹克,蓬松硕大的毛领,帅气有型,即是当下流行的中性风格。再加上温暖又舒适的羊羔绒帮你防风保暖,抵御冷风侵袭,实在是一款又时髦又实用的款式,值得拥有哦!

羊羔绒翻领夹克选购羊羔绒翻领夹克选购

  Fearne Cotton将翻毛夹克穿得十足Icon模样,无论是与印花连身裤还是墨绿色窄腿裤,复古帅气。军绿色挎包很有潮味!

H&M PU革飞行员夹克H&M PU革飞行员夹克

市场参考价 RMB:299

红羊羔绒翻领夹克选购红羊羔绒翻领夹克选购

  浅灰色羊羔绒长款外套,淡雅清新的颜色让Blake Lively冬日格调十足!宽松的外套搭配紧身的下装已经是全世界都知道的搭配法则,紧身牛仔裤与长筒靴组合很帅气!

艾格周末Etam Weekend 毛里修身翻领夹克艾格周末Etam Weekend 毛里修身翻领夹克

市场参考价 RMB:639

  材质上,分成了纯皮、PU皮革、麂皮三种。皮革的看上去比较硬朗,价格也有高低不同,真皮较贵,人造革的便宜些。麂皮的,保养相对麻烦些,艾格的粉色麂皮夹克,中性中不乏一些甜美。

  单品推荐:

Forever 21 机车夹克Forever 21 机车夹克

市场参考价 RMB:285

  翻领的皮夹克包括了经典的机车夹克和今季流行的飞行员夹克,主要从领子来判断。相比起主张贴身的机车皮夹克来说,较为宽身的飞行员夹克更能修饰身材。领口的白色羊羔毛,顿时令冷酷的皮衣平添了暖暖的冬意。

Topshop飞行员皮夹克Topshop飞行员皮夹克

市场参考价 RMB:660

艾格Etam 翻毛飞行员皮夹克 RMB:749艾格Etam 翻毛飞行员皮夹克 RMB:749

  领口越大越立体的款式最时髦,可是,对于身材丰满的人来说,过高的领口反而是个负担,选择正常的会更好。

Topshop麂皮机车外套Topshop麂皮机车外套

市场参考价 RMB:3673

  虽然短款更能起到拉长身材比例之效,但是说起保暖性,就非长款莫属了!不过,身材高挑的女生很容易的就将长外套的御姐气势展露出来,而娇小的女生恐怕很难撑起这不羁的风格。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