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赵薇品牌代言走平民化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7:37  南都娱乐周刊 微博
赵薇赵薇

   赵薇

  赵薇(微博)这两年的电影成绩十分亮眼,结婚生子火速复出后,也丝毫没有影响她的人气。但由于赵薇的亲民路线太过于印象深刻,尽管她是群众基础最深的一线女星,这些年来,她和高端品牌的代言合作,始终有些障碍。新签的广告代言中,如雅天妮等,和其他女星相比,要平民化不少。

<b>徐静蕾</b>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化身老徐多年,她对幕前的留恋程度越来越低,平日几乎难见她出席各类奢侈品开幕秀,连带着代言产品也多停留为快消类的普通品牌。大概对老徐而言,想办法在电影里多植入一些广告,比起自己比拼代言,更有挑战性。

<b>姚晨:两头发力</b> 姚晨

  姚晨:两头发力

  由于态度坦诚,离婚并没有给姚晨(微博)的形象带来多大冲击,以前的平民郭芙蓉形象也日益蜕变为时尚圈炙手可热的红人,一线大刊的封面突破,更巩固了姚晨的时尚地位。加盟陈凯歌电影,微博领域不抛弃不放弃,令姚晨在广告领域也呈现出两头走的态势,一方面,她有不少极具亲和力的平民产品代言,智联招聘、网站等广告可谓大肆入侵你我的眼球,虽然平民但质感不差,并没有过分影响大姚在真正时尚品牌代言领域的形象,所以另一方面,她也在尽力谋求高端突破。

  代言品牌

  护肤 碧欧泉:中国区女性代言人,同时也是该品牌中国女士产品的首个亚洲面孔/电子 东芝:取代李冰冰成为2011年的形象代言

<b>汤唯:破冰前进</b> 汤唯

  汤唯:破冰前进

  似是而非的禁令之后,反而令汤唯的国际路线走得更有理由。她的低调与迷人气质,不但迷倒一群文艺青年,更受到广告商青睐。由于“破冰”未久,汤唯在广告领域才刚刚发力,便已斩获颇丰,除了拿下SK-II一线护肤与潘婷护发品牌的大中华区代言,还凭《晚秋》一片征服了韩国观众,打入韩国市场,拿下三星电视的韩国代言。

  代言品牌

  护发 潘婷:修护系列/化妆 SK-II:大中华区代言人

  电子 三星:SMART TV韩国代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