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王珞丹代言品牌 主打年轻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7:37  南都娱乐周刊 微博
王珞丹王珞丹

王珞丹:新生代Newborn

  一线女星和上升阿姐占据了市面上大部分的大牌时尚代言份额,但是时尚圈一直都是喜新厌旧的,所以新生代女生也在时尚代言部分开始了自己的势力占据。

  王珞丹:主打年轻市场

  电视剧领域的新生代代表人物,征服了80后、90后族群,因此,也令她成为主打年轻化市场的广告代言首选,包括护肤品牌OLAY、可口可乐等青睐,但也正因为王珞丹(微博)的年轻,要想赢得更高一线品牌的认可,还需要岁月历练。

  代言品牌

  护肤 OLAY:白里透红霜/电器 苏宁/饮料 可口可乐:2011年贺岁/服装网购:凡客

杨幂杨幂

  杨幂

    级别潜力股:

  在这个级别了,你不能不关注今年红爆了的杨幂。在电视剧市场蛰伏多年,2011年的杨幂一飞冲天,加上电影《孤岛惊魂》高票房的加持,杨幂(微博)成为时尚圈不可忽视的一张新面孔。前不久米兰时装周行,已然昭示着杨幂在时尚领域的发力,尽管今年的广告代言还集中在网站、游戏等年轻人品牌方面,而护肤品牌也只有不太知名的薇婷,但伴随杨幂在电影方面的走势,其在广告代言方面应该还能有新突破。

舒淇舒淇

   舒淇

   港台势力HK&TW

  除了内地花旦是国际大牌的选择外,大牌、火红的港台女星当然也是品牌的最爱,并且都爱得不轻,毕竟大家都是中国人嘛。

  舒淇:大牌最爱抢

  拿奖拿到手软的舒淇(微博),同样在代言方面也代言到疲软。好几个国际品牌与她的合作都持续经年。一方面,她的表演成绩受到业内外肯定,另一方面,她在红毯上的表现也从未出错,时尚品位向来是标杆人物。这样的个人品牌,怎么可能不会受到各大广告商的欢迎。有某护肤品公关就曾向记者抱怨,“抢”舒淇实在是太难了,而她的广告身价也是逐年上升,八位数代言两年几乎是基本价。

  代言品牌

  服装 Emporio Armani:2011年秋冬及春夏亚洲区代言人/护肤 LUX:沐浴乳系列/护发 海飞丝:丝源复活组合/手表 康斯登:瑞士日内瓦名表品牌

林志玲林志玲

   林志玲:一直吃得开

  名模的优雅姿态,令林志玲(微博)一向在广告代言领域吃得开,凭借电影敲开内地市场,代言身份也由台湾延伸至大中华区范畴。与浪琴手表的合作,更令林志玲的形象扩张至全球领域。

  代言品牌

  手表 浪琴:优雅形象大使/护肤 OLAY:水嫩深润型沐浴乳/护发 潘婷:强韧防掉发系列/汽车 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

<b>桂纶镁</b> 桂纶镁

  桂纶镁

  最佳上位班

  桂纶镁(微博)在台湾新生代演员中成绩亮眼,因此也受到众多品牌的青睐,包括卡地亚三色金系列形象大使、上海汽车MG3,卡西欧腕表等。而香港女星则以Angelababy为代表,自从人气在海峡两岸三地急升和参演的电影作品陆续上映后,广告上位明显,除了拿下香港地区不少一线品牌代言外,也和黄晓明(微博)携手进入百事可乐品牌全球代言大家族,身价更涨至200万人民币,同时也拿下OLAY最新款水漾动力护肤品代言。

  赛后总结

  尽管各艺人的广告身价依然是不能说的秘密,但周刊在调查中获悉,各一线明星的代言酬劳基本不相上下,并会视代言产品工作范围和品质有所浮动。仅就今年新签的代言数量而言,范冰冰略有赢面,但就质量来说,周迅年末的香奈儿代言则有着非凡意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