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细数LV跨界合作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10:37  来源:新浪时尚

  2008 川久保玲

川久保玲川久保玲

  川久保玲的设计独创一格十分前卫,融合东西方的概念,被服装界誉为“另类设计师”。她的设计正如其名,独立、自我主张——只要我喜欢,有什麼不可以。她以不对称、曲面状的前卫服饰闻名全球,受到许多时尚界人士的喜爱。此外,日本的知名服装设计师当中,川久保玲是少数几个未曾到国外留学,而且未曾主修过服装设计的特殊设计师。

川久保玲的前卫设计川久保玲的前卫设计

  2008年,Louis Vuitton邀请日本时装设计师川久保玲,为庆祝Louis Vuitton进军日本30载,设计了限量版Louis Vuitton X COMME des GARCONS 系列,为了隆重其事,Louis Vuitton 更在日本的川久保玲专门店内开设了一个暂时性的Louis Vuitton 售卖点。

LV与川久保玲合作款单品LV与川久保玲合作款单品
在细节处加入设计师个人特色在细节处加入设计师个人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