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中文字限量版慈善爱滋T-shirt推出

2012年11月29日14:2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由1994年的秋冬季开始,Maison Martin Margiela每季均会推出一件慈善爱滋T-shirt。这件T-shirt在每季都是以不同颜色配上其对比色强烈的文字来传达以下的一段讯息:

MMM中文字限量版慈善爱滋T-shirt正面 MMM中文字限量版慈善爱滋T-shirt正面
MMM中文字限量版慈善爱滋T-shirt反面 MMM中文字限量版慈善爱滋T-shirt反面

  T-shirt上的引用:

  关爱宝贵生命

  支持对抗艾滋

  不止于此T-shirt

  踏出我们第一步从这里开始

  当大部份印有口号的T-shirt上所表达的讯息均无需透过对话便能直接传递讯息,然而这件抗爱滋T-shirt上面印上的文字是难以单从正面一看就能理解的,原因是部份文字被印在T-shirt的背面和V型领口内。当途人好奇地问到T-shirt上断断续续的文字是代表什么时,便更能带出对抗爱滋病的讯息。

  此部分的销售收益是捐赠给一个名为AIDES,致力抗衡爱滋病毒和照顾爱滋病患者的法国慈善团体。这些年来,超过20万件的爱滋T-shirt已售出,为AIDES 带来80万欧元显著的贡献。不幸的是,这个病毒依然存在,而我们所面临的挑战仍然与1994年的相同。

  除了每一季的英文字版本外,由2010年开始,Maison Martin Margiela决定在每年的十二月一日世界爱滋日发布不同语言的年度版本,而日语和法语版本分别在2010和2011年推出,今年适逢Maison Martin Margiela北京三里屯VILLAGE专门店开幕一周年,则推出中文版本。为了让世界各地的人更关注爱滋病的问题,限量版爱滋T-shirt将会在全球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专门店作独家发售。

  Product Details:

  Sizes: S,M,L & XL

  颜色: 灰色

  售价: RMB899

  MMM中文字限量版Aids Tee将于十二月一日于北京三里屯VILLAGE Maison Martin Margiela专门店、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I.T、上海恒隆广场I.T及香港雪厂街Maison Martin Margiela专门店有售。

  北京朝阳区三里屯VILLAGE北区N2楼一层及二层 (tel: 86-10-6417 8050)

  北京西城区金融街购物中心二层                         (tel: 86-10-6622 0135)

  上海静安区恒隆广场三层                               (tel: 86-21-6288 4280)

  香港中环雪厂街10号地下7号铺                          (tel: 852-2869 770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