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最不靠谱的潮流趋势

2013年01月08日07:43  来源:新浪时尚
散发着”没睡醒“气息的潮男散发着”没睡醒“气息的潮男

  6 西装款开衫

  “随性型男”这个定位在现实中着实太难实现,你很难做到在公共场合穿着松松垮垮的运动裤看起来还很有型。于是一种结合了西装的正式和开衫的休闲感的单品应运而生——西装款开衫。最适合看似懒得搭配,随便套了一身就出门,实际在每个细节都用心揣摩的心机男。但它既然在这个榜单里,必然有缺点,那就是——太臃肿。如果你不是65kg以下的瘦男,穿这款开衫只能让你看上去更加虎背熊腰。

恶搞大牌T恤恶搞大牌T恤

  7 设计师恶搞大牌T恤

  纯金的大项链和真皮单品可能的确是贵了点,但是时尚还是没那么不近人情的,为了让跟多的穷人也能潮起来,一些鬼马的设计师们选择向大牌开刀。最近就涌现出越来越多恶搞大牌LOGO的T恤,Givenchy变成了GIRAUNCHY,Balenciaga变成了Balinciaga,看似山寨其实很有趣,矮矬穷不妨通过这种诙谐的路线让自己也时髦起来。

衬衫系腰间衬衫系腰间

  8 衬衫系在腰间

  随便翻出来一张父母在90年代的老照片,你会发现衬衫系在腰间这种不羁的搭配在当时是多么火。虽然这样的一衣多穿很实用,但是如果你没有潮人的气质更像是刚走访完留守妇女的村干部。

运动鞋请在运动的时候穿运动鞋请在运动的时候穿

  9 运动鞋百搭

  有许多人就跟暮光女小K一样,对运动鞋的爱已经超越了极限,以至于在他们的眼里,什么都能跟运动鞋搭到一块。从短裙到礼服,从西裤到leggings,好像运动鞋就是万能的街拍神器。但是在旁人看了,这类人群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真的很丑!

花盆帽花盆帽

  10 花盆帽

  花盆帽是个十分挑人的单品,像《色戒》里的王佳芝带起来就高贵魅惑,可是像上图中这位带起来就真的有点惨不忍睹。所以编辑建议,如果你真的够胆尝试这件单品,一定要调廓形和材质都硬挺一点的,要么就会带出刚从早市归来的大婶和钓了三斤鲫鱼回家加个菜的大叔气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