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玖姿杭州新华路店盛装启幕

2013年01月10日19:30  来源:时装L’OFFICIELHOMMES

  导语:“山外青山楼外楼,西湖歌舞几时休”,杭城,吴侬软语,积淀千古文化,山水丽景美不胜收,在这个充满生活情调,追求美与享受的的浪漫城市,JZ玖姿形象大店,华丽启幕!优雅精致格调,开启品牌升级战略布局,于山水文化名城杭州优雅绽放。

“绽放杭城,优雅相约——JZ玖姿杭州新华路店盛装启幕 “绽放杭城,优雅相约——JZ玖姿杭州新华路店盛装启幕
“绽放杭城,优雅相约——JZ玖姿杭州新华路店盛装启幕 “绽放杭城,优雅相约——JZ玖姿杭州新华路店盛装启幕

  作为JZ玖姿目前最大的店铺,JZ玖姿新华路店铺的运营标志着全国首家形象店铺在杭州地区正式落户,杭州地区的消费者将进一步享受JZ玖姿带来的高端体验。

  JZ玖姿新华路店首次使用全新形象,以时尚、大气之姿,宣告JZ玖姿门店形象的全面升级。店铺面积500平米,设计上秉承JZ玖姿品牌的全新定位,呈现高贵优雅的店铺基调,采用丰满立体的店铺区域个性化规划设计,时尚感十足的创意空间和细节布置交相辉映,传递着JZ玖姿最新时尚信息和生活态度。打造高端品质生活的全新体验空间,JZ玖姿新华大店除了在顾客服务上新设专属VIP休息室,更首次将终端触摸屏运用到店铺形象中,开辟了与顾客沟通的新渠道,改善了顾客服务模式,最大化满足顾客的购物需求。

  2013年1月12日-19日,“绽放杭城,优雅相约”JZ玖姿杭州新华路新店开业庆典暨2013春夏新品发布隆重举行,现场揭秘JZ玖姿2013春夏流行趋势,此外活动还开设JZ玖姿优雅课堂,邀请台湾知名“美容造型达人”林叶亭亲临现场,为现场嘉宾度身打造优雅造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