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正上海首家旗舰店盛大启幕

2013年01月10日19:33  来源:时装L’OFFICIELHOMMES

  无可比拟的购物休闲空间,商界明流的最佳聚集场所,业界时尚媒体的镜头焦点;展现AZ安正“鼎”级格调的魅力,打造业界商务人士的时尚新风标; AZ安正上海茂名路店,积蓄一季的智慧,在这个富有东方时尚色彩的国度,开辟一条中国绅士之道。

AZ安正上海首家旗舰店盛大启幕 AZ安正上海首家旗舰店盛大启幕
AZ安正上海首家旗舰店盛大启幕 AZ安正上海首家旗舰店盛大启幕

  上海茂名路以高级时装定制、顶级酒店、画廊而闻名遐迩。AZ安正旗舰店就坐落于59号,开幕当天,邀请嘉宾盛装出席,尽管天气稍稍见冷,但现场却是一片缤纷,名模张亮身着AZ安正高级礼服出席,知名主持人朱赤丹作为嘉宾出席剪彩仪式。

  延续AZ安正一贯简约、严谨、奢华的店铺设计风格,AZ安正上海茂名路店以古典、中国式的空间作为店铺基调,多用垂直、简约的线条,体现男性化的冷静与庄严。店铺设计师对中国传统艺术文化进行深刻挖掘,利用镂空屏风及经典提花地毯等众多复古元素,为AZ安正茂名路旗舰店带来浓厚的中西合璧文化氛围。

  活动当天,AZ安正2012秋冬产品发布,解密“商务男士的时尚密码”,另外设计师、时尚达人为在场的VIP嘉宾们打造时尚造型,现场演绎男士如何穿出自己的影响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