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腕表首饰携手李冰冰发布环保系列新款

2013年01月21日15:0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3年1月17日,丽江——Gucci[微博]腕表首饰携手中国著名影星、环保热心人士李冰冰小姐,面向Gucci经销商和全国媒体举办记者招待会,借此推出Bamboo腕表和首饰系列的特别款。

合影 合影
鸡尾酒会 鸡尾酒会

 

  该系列的亮点在于采用了竹节、棕榈树果仁或植物象牙 (动物象牙的替代材料) 等可持续利用、可再生的材料。Bamboo特别款已在中国正式发布。目前,Gucci腕表首饰正在中国支持一项当地重新造林项目。这些环保行动都反映了Gucci对可持续发展的一贯承诺和责任。

  此次合作的当地重新造林项目是一个大规模方案,旨在帮助中国西北部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恢复生态。这里是中国生态遭破坏最严重的区域之一,大风气候以及为开发土地而进行的森林砍伐行为日益严重,导致大面积的水土流失,“沙漠化”现象愈演愈烈,肥沃的土壤便得日益贫瘠。得到Gucci腕表首饰的支持后,宁夏的一块沙漠化地区将大面积种植一种经特殊培育的抗旱植物——野生灰叶铁线莲。该项目希望以此带来更广泛的益处,例如促进社会的广泛参与和促使人们树立积极的环境保护意识。

  2009年,李冰冰小姐建立L.O.V.E公益慈善组织,倡导“有责任的生活态度”,鼓励大家用更有爱心的方式对待我们的星球。李冰冰小姐的环保积极性获得全世界的认可,并成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首位中国籍亲善大使。Bamboo系列是李冰冰小姐和Gucci腕表首饰共同合作的结晶;表壳背面镌刻有“Gucci and Li Bingbing forResponsible Life” (Gucci与李冰冰,携手倡导有责任的生活)  字样。配套的串珠手链采用对比鲜明的竹节和取材于棕榈树果仁的乳白色串珠,刻有Gucci和L.O.V.E标识的的两颗纯银吊坠分别点缀在两侧。谈及与Gucci腕表首饰之间的合作,李冰冰这样说道:“这次我和我的公益品牌L.O.V.E与GUCCI合作,发布这款竹节腕表及首饰,与大家一起分享环保的时尚理念,荣幸之余也倍感兴奋。在做环保这些年里,有一个很深的体会,环保需要走进人们心里,对自然发自内心的敬畏,对自然的美发自内心地欣赏和爱。希望越来越多的时尚产品可以多多采用环保材质,保护自然的美,传递自然的美,有责任地生活在这个地球上,这是时尚的责任!也希望越来越多追求美的人士追求‘有责任的时尚’。”

  对Gucci腕表首饰而言,此次合作令时尚和环保这两个领域走到一起。谈及当今追求“表里俱佳”的风尚,Gucci腕表首饰首席执行官Michele Sofisti说:“地球上的自然资源都为地球人所用,也应得到地球人的关爱。保护环境的意识正在不断扩大影响,消费者越来越希望购买兼具环保责任的产品。我们也渴望通过Bamboo系列朝这个方向迈出步伐,通过诸如宁夏人工造林这样的项目回馈我们的地球。”

  Gucci腕表首饰的新闻兼产品发布会在位于云南省西北部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丽江的铂尔曼度假酒店举行。作为中国最“绿色”的城市,丽江是揭开Gucci腕表首饰全新系列神秘面纱并展示其第一个环保项目的完美圣地。李冰冰小姐在活动上致辞,强调了她对这个项目的支持和认可,并由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博导、林奈学会会员及英国荣誉官佐勋章 (OBE) 获得者李德铢发言,探讨气候变化对生物多样性的影响以及在中国重新造林的重要性。

  L.O.V.E组织简介

  L.O.V.E是由李冰冰小姐于2009年正式创立的一个公益慈善品牌。L.O.V.E专注于唤醒人们内心的力量并致力于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日常生活中对环境的保护。L.O.V.E自建立以来就不断与各种非政府组织、媒体以及企业合作,共同开展慈善和公益事业。在未来的日子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李冰冰小姐将和“L.O.V.E”一道同这些国际非政府组织展开各种合作,为环保和野生动物保护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简介

  成立于1972的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UNEP) 代表着联合国体系对环境保护的呼声。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扮演着催化剂、支持者、教育者和推动者的四重角色,积极推动全球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合作伙伴非常广泛,包括联合国系统内的各个实体组织、国际上的各个组织、各国家政府、非政府组织、私人企业以及一些民间团体。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具体工作包括评估全球以及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环境状况和发展趋势;发展国际和国家级的环境机构;帮助各个机构增强对环境的策略管理;助力可持续发展相关知识和技术的传递;以及鼓励民间团体和私人企业之间开展新合作,开拓新思维。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nep.org/chinese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立大学,独立的法人实体,坐落于银川市郊。这是中国唯一一家集学术、产业与科研于一身的专注荒漠化防治的研究机构。目标是发展成一所拥有高水平的师资和研究人员以及先进的基础设施和设备、以环保为导向的综合性大学。其在抗荒漠化项目的实施方面占据强大的人才优势。

  Gucci腕表首饰简介

  Gucci腕表自1970年代早期以来就设计、开发和制造具有标志性意义的Gucci腕表。追随佛罗伦萨时尚设计室名满世界的声望以及品牌地位,Gucci腕表已成为最可信赖和始终如一的时尚腕表品牌之一,而其独特之处在于现代与传统、创新与工艺、时尚与优雅完美结合的设计。瑞士制造的Gucci腕表以设计、品质和工艺而著称,并经由Gucci直营店和特定的腕表经销商组成的独家销售网络在全球销售。自2010年1月以来,Gucci腕表开始销售Gucci首饰,探索并开拓新的范畴,并在腕表和首饰领域创建协同优势。关于Gucci腕表首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ucciwatches.com。关于Gucci腕表首饰和李冰冰小姐发起的环境保护计划,请访问www.gucciwatches.com/lbb。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