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待牛仔裤:养牛一样把它养起来

2013年01月29日09:2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导语:对待牛仔裤,你要像养牛一样把它养起来,不要常洗,偶尔晒晒太阳就好。是不是很难认同呢?当然也不是说很脏了也不要洗,但是从今天起,请不要再随便就把牛仔裤往洗衣机里扔了,在洗仔裤之前好好来看一下关于牛仔裤你所要了解的知识吧。

看好拉链看好拉链

  1 看住你的拉链

  每次看到路人的牛仔拉链处起波浪,是不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别扭?为了自己不出丑,请在洗涤前,拉好拉链,而洗净晾晒时要将拉链处抹平。要知道拉链变形是穿着牛仔的死穴。

坚决不熨坚决不熨

  2 坚决不熨

  熨烫只会使牛仔失去原有的随性和力量。优质牛仔裤,都是经过复杂的“牛仔布后整理”,纤粗有度,曲线也很明显,如果熨烫,不但容易使软布变硬,还会让廓形变坏

谨慎烘干谨慎烘干

  3 烘干臭美的人铤而走险

  嘻哈族若要穿垮裤,绝对不要烘干和曝晒。如果你就是想要硬挺,或收身效果,那就时常把牛仔裤从烘干机中拿出来穿穿,烘干到你满意为止。

半年一洗半年一洗

  4 半年洗一次

  这是牛仔达人们的共同心得。一条旧牛仔裤,长期不洗是王道!会呈现比较自然的颜色和贴身廓形。在与皮肤长期的耳鬓厮磨后,颜色会愈发自然,廓形也会愈发贴身。

软牛仔少洗软牛仔少洗

  5 软牛仔少洗

  软牛仔如果长期经受不当洗涤的折磨,裤管会硬成两根江米条。怀旧斑点、揉碎褶皱和渐变色彩,都会失去原有模样。如果不洗让你无法忍受,就反面洗吧,洗后加柔顺剂处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