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中国大陆首店新装开业

2013年02月04日11:56  来源:新浪时尚

  近日,开业近6年的H&M中国大陆首家门店——淮海路店铺经过升级将重新开启。为了让上海及周边城市的消费者享受到更优质的购物环境以及感受H&M所带来的最新时尚,H&M重新打造淮海路店铺,为时装爱好者们营造独树一帜、潮流感十足的室内购物环境。

H&M中国大陆首家门店重新开启H&M中国大陆首家门店重新开启

  H&M淮海路店铺一直是上海潮流人士和时装迷们经常驻足之地, 该店面积约为3,050平方米,出售H&M全系列服饰,有女装、男装、青少年装以及童装,包括服饰、配饰、内衣、运动装、牛仔、鞋等诸多产品,是上海拥有H&M产品最丰富的店铺之一。全新打造的淮海路店于2月1日上午11点盛大开业。

淮海路店铺是上海拥有H&M产品最丰富的店铺之一淮海路店铺是上海拥有H&M产品最丰富的店铺之一

  伴随着店铺的华丽新装,H&M也在近期陆续推出2013春夏系列服装。今春,H&M将波西米亚风格带入21世纪的服饰中,在摩登款型之上加以点缀和修饰,同时体现出运动和休闲气息。重点是装饰的新形势,带滚边的卫衣、连衣裙和打底裤,饰以穗饰和流苏的半身裙和压花皮夹克。而新的运动风格来自垂坠打褶衬衫或一款宽松式褶皱休闲西装,与高度装饰的服装,如拼缀浮花雕饰外套或单肩荷叶边褶饰连衣裙等,形成鲜明对照。颜色具有渐褪特点,如前幅饰有图案的卫衣和白色阔脚裤等服装是主打产品,一年四季均可搭配。配饰仍不失手工感,有流苏装饰的包和耳饰,以及饰扣式绑带项链。牛仔靴使造型更趋于完美,还有帆布鞋和带有厚实搭扣的平底凉鞋。

  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H&M在大中华地区高速发展,并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截止2013年1月底,H&M在大中华地区拥有120多家门店,其中包括上海16家、北京12家、香港12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