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陈碧舸为尼曼中国拍摄春夏新品大片

2013年05月08日11:29  来源:新浪时尚

  Neiman Marcus尼曼中国[微博]网站(NeimanMarcus.com.cn)近日发布了新一期广告宣传片,此次大片特别选用了知名的中国模特,并深入中国实地拍摄。

陈碧舸[微博]身着Michael Kors系列裙装 陈碧舸[微博]身着Michael Kors系列裙装
陈碧舸身着RED Valentino系列裙装 陈碧舸身着RED Valentino系列裙装

  自2012年12月NeimanMarcus.com.cn正式启用以来,NeimanMarcus尼曼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与美国同等高品质的服务和产品。此次Neiman  Marcus尼曼决定在中国完成部分拍摄,显示出其对本地客户的关注,全力多角度诠释NeimanMarcus.com.cn。参与拍摄的国际知名模特包括Karlie Kloss、

  中国模特黄晓萌[微博]和陈碧舸,由享有盛誉的摄影师Walter Chin操刀,完美演绎出新一季产品的最佳造型。

  部分照片被囊括在Neiman 

  Marcus尼曼产品杂志《The Book》的三月刊,分发至Neiman  Marcus尼曼所有美国客户。

  本系列图片取景于杭州和上海的小巷,体现了NeimanMarcus.com.cn融合东西方文化的独特定位。最纯正的中国风情加上最上乘的Neiman Marcus尼曼新品,赋予了这组广告片完美的造型和极具创意的表现。每一个造型都配有服装描述,并已在NeimanMarcus.com.cn上有售。

  Neiman Marcus尼曼品牌创意副总裁Eddie Nunns表示:“作为对全新中国网站NeimanMarcus.com.cn的献礼,《The Book》 新一期宣传片中的Neiman Marcus尼曼新品部分在中国选景,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为我们的大片带来了浓郁的人文色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