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版本盖茨比PK

2013年05月21日09:11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1974版盖茨比1974版盖茨比
1974版盖茨比剧照1974版盖茨比剧照

  最著名:1974年版本

  《了不起的盖茨比》迄今为止最著名的改编电影是拍摄于1974年的版本,影片由罗伯特·雷德福和米亚·法罗两位当年最红的演员主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担当编剧,并且最终获得了奥斯卡最佳服装和最佳电影音乐奖和金球奖最佳女配角。

  奥斯卡最佳服装这一荣誉证明了该版本不仅是一本电影更是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有了前两个版本尽管很多人对这个20年代纸醉金迷的悲情故事已烂熟于心,但这部戏服设计华丽的经典翻拍同样引起了史无前例的“盖茨比”热潮。

2000版盖茨比2000版盖茨比
2000版盖茨比剧照2000版盖茨比剧照

  最平淡:2000版本

  2000年版本的《了不起的盖茨比》是一部电视电影,虽然有奥斯卡得主Mira Sorvino主演,但反响平平。该版本可以说是五个版本的盖茨比中最让人印象不深刻的了,平淡无奇的改编与表演,连影评人都“不屑于”对它“指手画脚”。

2013版盖茨比2013版盖茨比
2013版盖茨比剧照2013版盖茨比剧照

  最期待:2013版本

  2013年第五个版本,Leonardo DiCaprio挑起盖茨比的角色,Tobey Maguire扮演“讲述者”尼克·卡罗威,Carey Mulligan扮演盖茨比的心上人黛西。从预告片已经可以窥见,影片将再现二十世纪20年代美国的纸醉金迷之相。而操刀这部电影戏服设计的就是Prada和Miu Miu的掌门人——Miuccia Prada。Miuccia Prada与Baz Luhrmann和富有传奇色彩的电影服装设计师Catherine Martin合作,从过去20年间的精选T台形象中汲取灵感,打造了40多套风格独特的Miu Miu和Prada鸡尾酒礼服和晚礼服的定制系列。如此豪华阵容,怎能不令人期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