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Alexander McQueen2011春夏男装系列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2:12  新浪时尚

  导语:Alexander McQueen 2011春夏季男装近期发布。

  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原第一助手莎拉-伯顿 (Sarah Burton) 接下McQueen的大旗,为其品牌主理的首个系列——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2011春夏男装系列发布。本次的秀场上,莎拉-伯顿 (Sarah Burton) 共带来了21个新LOOK。

  从今年米兰男装周的日程中,我遗憾的发现Alexander McQueen只在周日下午面向买手开放四个小时的“静态展示”,我们期待如梦魇鬼魅般的大秀是不可能看到了(最终还是有了一场简单的走秀)。

  GUCCI集团上周四 (5月27日) 正式任命曾为Alexander McQueen工作14年之久的设计师Sarah Burton作为新掌门人。

  Sarah Burton是Alexander McQueen中央圣马丁学院 (Central St. Martins) 的同门师妹。1996年,刚从圣马丁毕业一年的Sarah Burton,就加入了Alexander McQueen旗下,14年来一直追随麦昆,成为他在世时的挚爱密友和第一助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