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全球最佳在线服装销售网站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8:12  新浪时尚

  导语:根据金融时报的报道,自从2000年服装零售网站www.boo.com倒闭之后,在线购物一直长足发展。在当时,几乎没有人认为在线奢侈品业会有未来。

Net-a-Porter销售的秋季新品牌包括:Gucci, Rag & Bone, Versus以及Antonio Berardi
Net-a-Porter销售的秋季新品牌包括:Gucci, Rag & Bone, Versus以及Antonio Berardi

  10年过去了,国际在线奢侈品巨头www.net-a-porter.com和www.yoox.com的发展都达到了10年,他们以数字证实了自己的胜利:每月有300万人登录Net-a-Porter;Yoox以7种语言服务,送货到67个国家,去年的净收入为一亿五千二百二十万欧元,比2008年增加了50%。根据Bain & Co的顾问透露,2009年,全球奢侈品的在线销售增加了20%,达到了35亿欧元,而且增长趋势似乎仍在继续。

  最好的全球在线服装销售网站大盘点:

  www.asos.com

  As Seen on Screen是与Yoox和Net-a-Porter同年推出的,同样很成功:截止到今年3月31日,税前利润是两千三十万英镑。品牌包括Urban Mobility by Hussein Chalayan,还有自有的高级定制灵感 Black系列。

  www.matchesfashion.com

  强调成熟的奢华,包括Diane von Furstenberg的店中店。

  www.atelier-mayer.com

  以20年代的奥地利高级定制裁缝命名,这家高端古董服装和首饰网店销售Chanel, YSL和Pucci的经典物品,包括60年代和70年代的东西。

  www.couturelab.com

  销售限量版商品,包括Anish Kapoor袖扣。也有经过再加工的旧东西,如Valentino和Hermès。

左:Sho的维多利亚指环 右:Diane von Furstenberg的豪华凉鞋
左:Sho的维多利亚指环 右:Diane von Furstenberg的豪华凉鞋

  www.kabiri.co.uk

  设计上不同一般的首饰,有Eugene的16英镑的银口哨,有Sho的维多利亚指环(3120英镑),还有37630英镑的卵形切割钻石四季手镯。

  意大利

  www.tessabitonline.com

  Como店的在线版,销售国际系列,包括Normaluisa的Tramando和Kartell橡胶鞋。

  www.luisaviaroma.com

  销售别处难以找到的品牌,如Todd Lynn,还有与一些品牌独家合作的东西,如Dior Homme, Gareth Pugh以及Viktor & Rolf。

  www.antonioli.eu

  哥特调子的奢华。品牌包括Balmain和Rick Owens。

  法国

  www.colette.fr

  新颖的高端时装。时髦的独家合作,如Karl Lagerfeld镶钻白色皮手套。

  www.marialuisaparis.com

  非常规的奢华。销售巴黎设计师Maria Luisa 以及Christopher Kane, Martin Margiela和 RM by Roland Mouret的时装。

  www.biondiniparis.com

  销售设计师女鞋。有Versace的大色块靴子,Giuseppe Zanotti的拉链多带Balmain凉鞋。

  北美

  www.neimanmarcus.com

  Neiman Marcus的男装店,销售休闲设计师服装,包括Loro Piana,Zegna Sport以及Etro。

  www.vagabondnyc.com

  时髦的旧衣店,时装编辑们在其中寻找内部品牌,包括80年代的Bodymap, Yohji Yamamoto上衣,Azzedine Alaïa连衣裙。

  www.aloharag.com

  夏威夷店的在线版,包括重量级Ann Demeulemeester,Comme des Garçons以及今年推出的自有品牌。

  www.etsy.com

  Etsy是最能体现设计时代思潮的网站,产品包括手工制作的物品,有针织品,也有纸张。

  www.monamoore.com

  可以在这里找到伸展台上出现过的鞋,如Rick Owens, Marni等。

  亚洲

  www.isetan.co.jp

  日本百货公司的在线版,销售化妆品、配饰和男装。品牌包括Black Fleece by Brooks Brothers以及Julius。

  www.diabro.net

  以欧洲品牌为主,包括Vivienne Westwood, Alexander McQueen 和Miu Miu。深受日本二三十岁人群的喜爱。

  www.zozo.jp

  展示了真实的东京,销售日本大品牌,如Beams和United Arrows。

  www.exclusively.in

  高端印度时装网站,有Rohit Bal晚装,Satya Paul的纱丽,还有婚纱。

  中东

  www.boutique1.com

  中东的最佳时装资源之一,包括Azzedine Alaïa, Phillip Lim以及Diane von Furstenberg。

  www.fashionrepublik.com

  阿拉伯设计的零售冠军,多数东西来自年轻设计师。

  www.aishti.com

  黎巴嫩风格,包括高端时装,国际品牌的知名度不是很高,包括Twenty Cluny和Haute Hippie。

  www.dia-boutique.com

  时髦的中东风格。物品新奇独特。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