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布里斯班独家举行华伦天奴品牌回顾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7:29  优网

  导语:这是属于全世界时装和艺术迷们的好消息——华伦天奴品牌回顾展览将于2010年8月7日至11月14日在布里斯班市内的昆士兰现代艺术美术馆(Queensland ArtGallery)独家展出。

  这场名为“过去、现在、未来”的品牌回顾展将展示华伦天奴创始人华伦天奴•格拉瓦尼(ValentinoGaravani)自1959年在罗马工作室创业开始,到2008年1月23日退出时装设计舞台为止的辉煌时尚生涯。更令人期待的是,此次还将展示于2008年10月新上任的联合设计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 PaoloPiccioli的最新设计,相信从这些作品中可以窥见这个饱受推崇的时尚品牌的未来设计方向。

  昆士兰现代艺术美术馆馆长托尼•艾伍德(TonyEllwood)介绍道,回顾展的100件展品中,包括曾经于2008年在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举行的“华伦天奴:主旋律与变奏曲”展览上展出过的一系列高级女装设计。而此次展览还将集中展示华伦天奴在工艺及装饰图案上的反复使用,例如褶皱、动物及几何图案、装饰物等方面的创意。展览中除了会展出华伦天奴1968年的“White Collection”系列之外,还将展出最具标志性的“ValentinoRed”晚装系列,包括华伦天奴在1959年春夏推出的首个无肩带款鸡尾酒会礼服系列“Fiesta”。

  届时,更将展出深受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妮可•基德曼(NicoleKidman)、杰奎琳•肯尼迪•奥纳西斯(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Taylor)等好莱坞明星及上流社会人士所青睐的礼服,以及茱莉亚•罗伯茨(JuliaRoberts)在2001年出席第7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时所穿着的惊艳黑白晚装。对于追求时尚和艺术的人们来说,这是一次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昆士兰现代艺术美术馆能成为这一不同寻常的时尚展览在澳大利亚唯一的举办地,我们深感荣幸。展览一定会吸引全国乃至全球的华伦天奴迷和时尚达人前来参观。”艾伍德馆长说道,“本次展览由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馆长梅拉•戈布林(PamelaGolbin))担任策展人,同时还将展出新任联合设计总监最新的五款设计,展示品牌未来的方向。”

  与此同时,著名的艺术刊物出版社Rizzoli还出版了本次华伦天奴回顾展的展览目录,以纪念华伦天奴49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该目录主要收录了华伦天奴最重要及最具象征意义的文化设计。目录可以在展馆的商店或网站购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