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超女性色彩 宇舶表Big Bang水果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9:15  新浪时尚

  导语:宇舶表水果系列(Tutti Frutti)近期上市。

  水果系列(Tutti Frutti)手表的韵味富于色彩和质感。这些Big Bang系列手表有“柠檬”、“苹果”、“玫瑰”、“紫色”、“橙色”和“蓝色”,将于本年度内发售,其特色为钢制表壳配以珍珠贝母表盘。

  每一款都配以精致相称的短吻鳄鱼皮表带,内衬橡胶使之更加柔顺舒适。 狭长形切割的黄宝石、蓝宝石、紫水晶或沙弗来石装饰于每只Big Bang水果表的表盘之上,并与其配色相谐。

  鲜明色彩的炫目排列充满了微妙之处,具有柔软或酸性光亮色调,超女性的丰富内容使其魅力无可抵挡。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