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奇异面料成为好莱坞女星新战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09:17  新浪时尚

  导语:在红毯上越来越多的好莱坞女星选择奇异的面料礼服或鞋履,让她们看起来真正发光发亮。

Katy Perry穿着的Jimmy Choo,每走一步都会发亮
Katy Perry穿着的Jimmy Choo,每走一步都会发亮

  据《金融时报》报道,4月走过ASCAP颁奖典礼的红毯时,明星Katy Perry 穿了一双5英寸高的Jimmy Chooo,名为 “the Zap”(1495英镑),上边是黑色的罗马鞋风格,防水台是红色和黄色。总之,很不同寻常。这双鞋还有个机关:一个会发光的鞋跟,每走一步都会亮。

看似普通的真丝雪纺礼服
Katy Perry身着看似普通的真丝雪纺礼服

  一个月以后,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时装协会盛会上,Katy Perry又穿了一条简单的亮闪闪的白色礼服,由伦敦的双人设计组CuteCircuit设计。这条裙子也有机关:真丝雪纺里缝了3000个LED球,就像圣诞树一样,根据指令发光。

Katy Perry展示发光礼服
Katy Perry展示发光礼服

  Perry就像Lady Gaga和Rihanna一样,挑战时装制作的底线。而一贯优雅的Jimmy Choo也在做出改变,在疯狂的夏日里,做出些许古怪的东西,没有在审美上做保守处理。

  是个优雅、职业的男装品牌。该品牌亦制作了一款夹克 (1500英镑),采用了100%的可再生塑料,袖子上安装了太阳能电池,将能量输入到口袋里的电池中,为iPod充电。

iJacket by Ermenegildo Zegna
iJacket by Ermenegildo Zegna

  黎巴嫩设计师Abed Mahfouz的2010年秋季成衣发布会上,有四款夜光迪斯科造型,蕾丝连衣裙、高跟鞋都带有荧光胶,上衣覆盖了日间发光的亮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