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裙色无边:秋冬裙装搭配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9:16  外滩画报

  导语:在大多数女人的衣橱之中,短裙从来都被判定为穿着寿命无法长久的单品,但是现在你应该抛弃这种陈旧思想了。本季,款式繁多的短裙与粗针织毛衣或皮草外套搭配,同样适用于寒冷天气,所以你不用再因为换季而习惯性地将那些时髦裙子束之高阁。

  蓬松如花苞裙 Bud Skirt

Valentino 巴黎秋冬高级定制
优雅花苞 Valentino 巴黎秋冬高级定制
BOTTEGA VENETA 秋冬女装
OL气质小花苞 BOTTEGA VENETA

  蓬松如花苞式的裙身外形起源自一种杜鹃花科植物—短裙欧石楠(Ericabolusiae),它轻薄圆鼓的花瓣正是这类裙子的灵感来源。花苞裙多以比较厚且挺括的面料制成,这样才能营造出裙子的蓬松效果和裙形弧度。搭配时,尽量选择偏紧身且不宜太长的上衣,绝对不要画蛇添足去增加各种外套。

  百褶裙 Pleated Skirt

Versus 2010秋冬女装 黑色连身百褶裙
黑色连身百褶裙 Versus
纽约实用主义百褶裙 DKNY
纽约实用主义百褶裙 DKNY

  百褶裙已经远离我们的视线很久了,如今重新复苏之后,惊艳于秋冬秀场而非曾经的春夏。层叠褶皱却依旧轻薄的裙身适合在多风的秋季穿着,再搭配厚实的重磅针织上衣,把两种看似永远不会相遇的材质组合在一起,反而是最能体现时髦功力的穿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