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致命女人味 女士衬衫新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9:24  新浪时尚

  导语:如果你生于60年代,而且不具备反叛精神,看到这些五花八门的女式衬衣的时候,你一定会十分费解。因为,它们已经不是我们以往熟悉的样子了。

  女式衬衣曾经的形象是校园制服,在七八十年代的归属是垃圾场,现在成了前卫的时髦款式。

  因此,女式衬衣的最新形象是女人味的,是致命诱惑,可以在很多品牌看到凸显线条、散发成熟气息的上衣,包括Stella McCartney, Yves Saint Laurent, Chloé 和Céline。这些衣服都有一个共同点,同样好穿,看着不费力。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小格衬衫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 缎面斜织衬衫
Gucci 香槟色丝质衬衫
Gucci 香槟色丝质衬衫
Tucker 花样
Tucker 印花上衣

  同样,在net-a-porter.com销售的Tucker印花上衣,融合了优雅和舒适两大特性,还带有一点怪异。

  在这个问题上,弗洛伊德肯定有话说。女式衬衣也在他的关注范围之内。他在《梦的解析》里说:“去年见到一个看着很聪明,很从容的姑娘。她的穿衣风格让人感觉不安,一般女性的衣服都是整洁的,她有一只袜子掉下来了,衬衣有两颗扣子没有扣。”不用说,弗洛伊德一定认为,没有系上的两颗扣子代表着某种潜意识。

  如果非要分析购买女式衬衣的理由,那么外表的光鲜,要多过内心的激情澎湃。如果拥有一件合适的衬衣,至少有两点好处:一个是显得成熟干练,而是不用花费很大力气。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