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超强气场豹纹手袋百搭初秋衣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9:19  外滩画报

  导语:如果你至今还没有一只豹纹手袋,那么毫无疑问,现在你应该将它排在购物单的顶端,因为不论你本季打算穿上帅气的阔腿裤,或尝试优雅的过膝伞裙,豹纹手袋都将是你不离不弃的好伙伴。

Dolce & Gabbana 豹纹皮草手袋
Dolce & Gabbana 豹纹皮草手袋

  在Mulberry的秋冬T台上,我们能看到绝佳的示范。设计师Emma Hill大量采用豹纹配饰(手袋、长靴)来搭配略带1960年代风貌的华丽造型。经典的Bayswater手袋本季推出了驼色和自然色两种豹纹,后者的花形更大。后起之秀Alexa Bag也有不同材质、不同颜色的两种豹纹款式。

Roberto Cavalli 豹纹挎包
Roberto Cavalli 豹纹挎包

  Dolce & Gabbana T台上身穿波尔卡圆点透明雪纺裙的性感尤物手提风格更成熟的“新西西里小姐”豹纹袋。同样不容错过的还有人见人爱的Celine box小方包豹纹版本。

  豹纹手袋仅仅是性感招摇的代名词吗?当然不。看看Alexa Chung,不管身上穿的是黑色防雨夹克、灰色毛衣还是条纹白衬衫,一概肩背小巧的Russell &Bromley豹纹金属链包。爱好用一身短打来展露细长鸟腿的她,懂得利用宽大随意的中性化上装来平衡豹纹的醒目招摇,而简单的黑白灰色系也成为了烘托豹纹的最佳背景。

Mulberry豹纹链条手包
Mulberry豹纹链条手包

  Kate Bosworth最近出席Mulberry的一场派对时也背着一只可爱的豹纹金链包:Mulberry Lily with Leopard,包身正面的金色小豹金属件装饰是亮点。这样趣味盎然的款式最适合休闲装束,像Bosworth这样,白色T恤配紧身牛仔裤和黑色尖头高跟鞋,全身都是基本款也不必担心自己被人群淹没。

FENDI 豹纹泄露你的小野心
FENDI 豹纹泄露你的小野心

  虽说铆钉已经过气,不过Alexande rWang那款红得发紫的Diago桶包适时更新了豹纹款,于是不出意外地广受明星追捧。ZoeKravitz去看摇滚演唱会时以它混搭嬉皮风格的彩色印花裙,Nicky Hilton则是搭配半透明黑背心和军绿色热裤,再典型不过的好莱坞明星街拍造型。可惜,这款豹纹桶包据说已经售罄。

Moschino Cheap & Chic
Moschino Cheap & Chic

  明星款豹纹手袋往往售价过万,不过由于它的风靡,如今众多二三线品牌都推出了价格相对较低的款式,而Topshop的一款豹纹小手袋甚至只要500美元便能拿下。

  (配图:新浪时尚/ 图片来源:东方IC)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