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假日彩妆单品给你美丽秋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9:13  新浪时尚

  导语:秋天要是到了,很快便會是圣诞节。圣诞节是个关于礼物的节日,派对也特別多,所有品牌也陆续地出现假日系列彩妆。

资生堂假日系列眼影盘
资生堂假日系列彩妆盘

  Shiseido 2010彩盘套装是一个完整的宝物盒,盒子虽小但五脏俱全;有三个扫,五个扫头;彩盘里面共有七个颜色。颜色的范围很大,无论日妆或是晚妆也可以用同一个彩盘套装,非常方便携带。

YSL 双色眼影
YSL 双色眼影

  YSL最新的假日系列走金属的路线,是Party必备的元素呀!金色的唇彩,很吸引人,要成为全场的焦点不难呀!大家喜欢吗?这个系列会在10月23日发售,大家快点把它加到你们的 To-Buy List上吧!

NARS 限量复古甲油系列
NARS 限量复古甲油系列

  NARS推出了秋冬的限量版,一共有五个颜色。五个都是非红或是粉红的系列,感觉很冷酷。金色、金属棕咖很能配搭金色的饰物,蓝色和绿色就很登对军褛之类的硬朗造型。

Laura Mercier’s Eyelash Curler
Laura Mercier's Eyelash Curler

  Laura Mercier's Eyelash Curler连同新推出的Full Blown Volume Lash Building Mascara一同上市,可以防止夹到眼皮的尴尬哦。

(部分图片文字来源:POPBEE.com)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