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爱马仕Birkin Bag 的Q&A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9:41  新浪时尚

  导语:Hermès总裁Jean Louis Dumas与法国女歌星Jane Birkin的邂逅让Birkin Bag成为了永恒的经典,Hermès已经是“无可挑剔”的代名词。

爱马仕Birkin Bag 的Q&A 新浪时尚配图
爱马仕Birkin Bag 的Q&A 新浪时尚配图

  Q:最早版的原型?

  A:Birkin Bag的原型是Kelly,最初只有28厘米、32厘米和35厘米三种型号,到了1980年Kelly又增加了40厘米的新款。

  Q:演化出多少个品种?

  A:Birkin Bag总是以不变应万变,用它固有的方方正正的造型征服女人,不做无谓的改变。所以它的升级主要就是在皮革上做文章,价格也因此有很大的浮动性。出镜率最高的牛皮Birkin Bag比较容易买到现货,大多是黑色和咖啡色。像牛皮拼接帆布或马鬃毛的Birkin,罕见的桃红色鸵鸟皮Birkin 及橘色30厘米的鸵鸟皮Birkin, 蜥蜴皮Birkin及顶级版的鳄鱼皮Birkin都是后来演化出来的品种。

  Q: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

  A:Hermes 1996年进入中国,把第一家店开设在北京。

  Q:进入中国市场的价格?

  A:Birkin Bag价格从RMB 5万到上百万不等。除了牛皮基本款,像由牛皮拼接帆布或马鬃的款式售价大概在RMB 15万左右,鸵鸟皮更加昂贵,约为RMB 50万。顶级的当属鳄鱼皮Birkin Bag了, 约为RMB 170万。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