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马仕Birkin Bag传世经典 卓绝手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7:48  新浪时尚

  导语:兼具优雅与实用于一身的Birkin Bag,不仅能够充分展现出现代女性的能力与自信,尤其在休闲之时,适合旅行登机的Birkin Bag更是易于配搭并充满时尚感因而受到大众青睐。此外,选用顶级皮料,卓绝手工制作。这些,都是它成为不朽经典的原因所在。

爱马仕工艺师在演示手工制作 新浪时尚配图
爱马仕工艺师在演示手工制作 新浪时尚配图

  卓绝手工

  服务于王室的马鞍针法。这种针法已被Hermès视为最珍贵“知识产权”,源于100年前为皇室缝制奢华马鞍的技法,绝非可以轻易掌握的技术。工匠们使用最基本工具,包括:模具、锥和单线,却带来无比坚固的质量。每个细节包括从式样和皮革选择,到皮革剪切工艺,再到准备装饰元素,以及皮革、内衬、双层内衬、金属配件等,以及把这些组件一一组合都是由一名工匠亲自手工完成。爱马仕这个从皮件工匠发展而来的品牌,不同于大多数手袋设计师。品牌从固定的农场,采购以固定方式饲养的固定品种的动物的皮毛,再以固定的方式鞣质和染色。只要牛们不发生基因突变,牛皮的品质和颜色就可以一成不变。

  (部分文字来源:靓包博客)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