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实用主义蔓延 伦敦纽约春夏时装周华丽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9:41  21世纪网

  导语:2011春夏时装周已经完美谢幕,但是关于这场风云时尚盛宴的关注却没有就此停止。我们将带你回到伦敦和纽约,再次感受和品位设计师们的无限精彩创意。

Hannah Marshall 2011伦敦春夏秀场
Hannah Marshall 2011伦敦春夏秀场

  2011春夏时装周已经完美谢幕,然而绚丽多姿的华服秀色依然遍布网络的角角落落,就如同秀场上最后一个模特踩着高跟鞋离去的背影仿佛还留在人们的印象里。回想今年的这个秋天,不论是实现古老宫殿与现代气息碰撞的伦敦秀场,还是强调实用主义的纽约秀场来都留给了我们足够的话题空间来探讨和盘点今年的这场春夏时装周。

  伦敦,前卫退去之后

  伦敦时装周开幕之时,英国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的追思会也同期举行。与其它三大时装周相比,伦敦一直以前卫自居,即便McQueen并不在伦敦作秀,但英国人依然为拥有这样一位天才设计师而骄傲,他是英国前卫潮流的中坚分子。但也许此刻我们不仅要为故人默哀,也要为伦敦时装周渐渐逝去的前卫气质而伤感。

  另类贵族,概念复古

Christopher Kane2011伦敦春夏秀场
Christopher Kane2011伦敦春夏秀场

  苏格兰人Christopher Kane这一次选择了忠于皇室,灵感来自于玛格丽特公主的系列将米通花面料渲染成了明亮的绿色和橙色,将古典融入到了现代。虽然这些时装美丽夺目,但却令人不由联想起Prada的设计,而远离了Kane那属于90后的未来感。幸好,他在未来感的印花和复古的刺绣中找到了中转点,从而也点亮了整场时装秀。

  性感中性风大行其道

Burberry Prorsum 2011伦敦春夏时装周
Burberry Prorsum 2011伦敦春夏时装周

  作为伦敦时装周的重头戏之一,Burberry Prorsum此次又贡献了若干话题点。场内模特走秀,场外投影直播,全球20家专卖店同步直播的高效全面传播形式,让我们不仅看到了布满铆钉的外套和裤子,还让我们看到了连模特都无法穿着走路的高跟鞋,不仅仅是一个模特将高跟鞋脱下以便走完全场,这在时装秀的历史上并不多见。即便是穿上了让女人们刚强得如同武士一般的铆钉装饰时装,女人们还是无法像男人驾驭摩托车一样驾驭这些刚烈的高跟鞋。

  如今的Paul Smith不再是伦敦时装周的焦点,却也是不可忽视的亮点,至少他的那些性感剪裁的西装和西裤依旧是很多职业女性的品味之选。本季他将属于秋天色系的卡其色、浦蓝色和波垦地红酒色融入到了金属闪光面料中,给了女性更多季节转换间搭配的空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