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秋冬丝巾搭配指南 无限柔情绽放颈间妖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7:26  新浪时尚

  导语:谁说冬天穿得厚重就注定暗淡无光?飘逸柔软的丝巾妖娆颈间,温暖柔美,璀璨一整个冬天。

Manolo Blahnik为Liberty特制的真丝围巾
Manolo Blahnik为Liberty特制的真丝围巾

  最初成为每个女人的必备配饰的,是It包。自然而然,接下来是It鞋。再接下来呢?It围巾。围巾是简单,物有所值的冬季衣橱必备品。

  一切从路易威登开始。去年,他们的Stephen Sprouse豹纹丝巾(455英镑)不断出现在名人和有钱人的脖子上,包括Kate Moss, Keira Knightley, Lily Allen,还有Sarah Jessica Parker。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LV豹纹丝巾
LV豹纹丝巾

  例如,零售网站My Wardrobe.com不得不重复订购大牌围巾(70英镑起)。该网站的创建人兼首席执行官Sarah Curran说:“和去年相比,围巾上涨了323%。我们看到,Mulberry的豹纹围巾几小时就全卖光了。我们的消费者喜欢购买效果比较炫的东西。”

YSL豹纹丝巾
YSL豹纹丝巾

  Start-London店销售Tim Ryan, Lousada Heyhoe, Lily &Lionel的围巾(40英镑起)。该店的创建人Brix Smith-Start说:“围巾适合每个人。就算买不起大牌衣服,多数人也买的起大牌围巾。人们一直通过手袋和鞋来改变造型,围巾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而且效果甚至更好。马上就能改变造型。”

  Hermès专门制作经典的豪华围巾(250英镑起),本月将在巴黎推出首家真丝围巾概念店,展示“我爱我围巾”活动的照片。这些照片拍摄于巴黎、伦敦、纽约、东京,捕捉到都市儿童和爱马仕围巾在一起的画面。

Hermes丝巾
Hermes丝巾

  Caroline Fielder是一家百货公司的配饰采购。她说:“通过围巾可以很容易地改变你的风格和特征。有很多种选择。可以选特大的围巾,有戏剧性而且暖和,还可以选印花编织围巾,或真丝、蕾丝围巾,打造精致和女性化的造型。围巾可以取代大胆的首饰。”

  这个趋势从去年就开始了,当时围巾的业绩并不好。正如Wardobe.com的Curran所说:“大家都不感兴趣。她们关注鞋和包。现在她们开始觉得围巾非常适合换季时戴。一条围巾可以从夏天戴到冬天。”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