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2010秋冬人气美靴推荐 优雅气质抵御寒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9:50  新浪时尚

  导语:谁说冬天一定要美丽“冻”人?帅气军装短靴、优雅过膝长靴,这个冬天有美靴陪伴,用个性时尚出击寒潮!

  人气军装款帅气短靴

  这个季度流行的短靴好像不是从T台,而是直接从战场上走下来的那种风格。坚硬的皮革边缘、敦实矮胖的鞋跟和厚实的鞋底甚至散发出一种独特的忧郁气质。

6款人气帅气短靴
6款人气帅气短靴

  这些短靴在风格上也有不同的表现形式,硬朗派的代表是See by Chloe的这款布满铆钉和天鹅绒后帮的短靴。

Erdem印花短靴
Erdem印花短靴

  优雅小贵妇过膝长靴

5款复古优雅长靴
5款复古优雅长靴

  随着冬天的脚步来临,是时候为你添置一款过膝长靴了。长度带给你的绝对不仅仅是温暖,我们为精选了几款剪裁和颜色,还会为你赢来更多的关注和回头率哦。

Chloe过膝长靴
Chloe过膝长靴

  Chole的这款长靴有没有让你想到太妃糖?后部镂空的设计让这款长靴显得特别典雅,有一些复古的元素在里面。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