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超跑领军上海奢侈品展 珠宝皮具定制限量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8:24  新浪时尚

  导语:被誉为“上海奢侈品展”的TOP MARQUES上海国际奢华生活博览会于10月2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完美落幕。此次展览上,众多超级跑车高调亮相,超大牌珠宝、皮具等奢侈品牌相继打出定制牌、限量牌。

  镜面“超级跑车”高调亮相开幕式

法拉利限量版镜面世爵跑车高调亮相
法拉利限量版全镜面世爵跑车高调亮相

  展览最大的亮点还是来自TOP MARQUES超跑会。TOPMARQUES超级跑车俱乐部聚集了包括布加迪威龙、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法拉利等款限量款名车。其中有一辆的跑车绝对惊艳,全镜面的法拉利599跑车。据熟悉车主的人士介绍说,这是上海唯一一辆全镜面的超级跑车,整个跑车宛如一面巨大的镜子,十分炫目,光是镜面的处理就花费高达2万多美金。

红色的法拉利458 ITALIA也是众人之焦点
红色的法拉利458 ITALIA也是众人之焦点

  同时,主办方邀请了众多拥有限量版跑车的车主开车前来现场,届时观众将有幸看到久违多年的法拉利Enzo、上海第一辆布加迪威龙、兰博基尼中国限量版001号车等等。

  最贵妇的皮草:伊丽莎白泰勒的心头好

欧洲奢华皮草Avanti时装秀
欧洲奢华皮草Avanti时装秀

  受伊丽莎白泰勒,索菲亚罗兰,杰奎琳肯尼迪夫人青睐的欧洲奢华皮草Avanti也在当晚进行了时装秀。Avanti的客户总是与明星和名媛联系在一起,包括伊丽莎白泰勒,索菲亚罗兰,改嫁希拉船王的杰奎琳肯尼迪夫人,希腊传奇女高音玛丽亚卡莱斯等明星和名媛都是Avanti的客户和拥趸。而其一件最贵单品裘皮大衣也要200多万人民币,也可谓是奢侈服饰的极致代表。

  卡地亚珠宝供货品牌神秘亮相

Vanity顶级定制珠宝
意大利Vanity顶级定制珠宝

  珠宝永远是奢侈品的焦点。在此次Top Marques展会上,意大利高级定制珠宝Vanity秉承着“高端私人定制”、“纯手工打造”低调亮相。该品牌负责人夏先生表示,Vanity为很多大家所熟知的世界及珠宝品牌供应珠宝,卡地亚珠宝也是其合作伙伴之一,而近些年,Vanity更着重于自家品牌的设计与探索。

Vanity珠宝在Top Marques低调亮相
Vanity珠宝在Top Marques低调亮相

  夏先生还详细介绍了高级珠宝的私人定制流程:首先客人对自己希望定制的珠宝有一定的概念;然后品牌提供独家顶级珠宝设计图,双方确认制作方向;然后向珠宝设计部门提供设计稿,交付50%定金;之后进行采购制作,等待周期为3-6个月不等。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