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梦回1970年代 五大复古风格标志性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8:16  新浪时尚

  导语:1970年代的时尚影响已经出现了几季,今年秋冬势必是一个最高峰。然而你总不能穿着四十年前的衣服走在大街上,巧妙配搭技巧和创新让今年冬天时髦又典雅。

  想想那些70年代的电影:从《Love Story》里的AliMacGraw到《Annie Hall》中Diane Keaton的造型,又或者是RevlonCharlie香水的广告女郎。她们都是你秋冬模仿的对象。当然,别忘了加入你的创造,混搭才是新世纪的时尚气质。

Revlon Charlie香水广告
Revlon Charlie香水广告

  70年代职业女郎

1970年代职业女郎
1970年代职业女郎新演绎

  这一季,就像是1970年代Revlon的Charlie香水广告女郎复活了一般,T台上处处是穿着高腰喇叭裤、中性西服套装的姑娘。造型的关键点是在穿着今季热门的格纹呢、人字呢等男性化面料时,一定要用丝绸等垂顺的面料来搭配。

  秋冬季铺天盖地的“1970年代复古风格”中的那些标志性单品,无论是迎合职场女性的过膝A字裙及高腰锥形裤,还是文艺片女主角式的飘逸长裙,都是既能够保证你穿至下一季也不过时,又能够迎战高温的极佳选择。实穿、时髦两不误,还有什么比这更适合这个过渡季呢?

chole adris T台新演绎
左起:Chole Akris

  标志性单品

  1 西服阔筒裤套装。这种看似中性硬朗的Matchy-Matchy职业装扮有种独特的性感妩媚,男士高级西装面料是这个造型的关键。 2 双排扣外套。这个秋冬季简洁之风回归,双排扣外套便是这简洁的不能再简洁、永不过时的经典时尚。

  3 高腰喇叭裤。快跟千篇一律的窄腿裤和legging说再见,让你拥有一双长腿的喇叭裤在这个秋冬复兴起来。

  4 驼色大衣。驼色既可以被看作是冬天的白色,又具备黑灰的实用性,很容易呈现高贵的气质。

  5 飘逸的蝴蝶结衬衫。在硬朗的套装里,只需一件蝴蝶结衬衫就能很贴切地将女人的优雅纯真和性感用突显的方式展现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