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欧米茄Ladymatic京城闪耀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5:40  新浪时尚

  导语:瑞士顶级钟表品牌欧米茄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全球首度发布全新Ladymatic女表系列。这一专为女士而设的机械腕表系列将先锋制表技术与耀眼美学设计完美融于一身。国际影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现身新闻发布会,与全球媒体一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欧米茄名人大使妮可·基德曼高贵典雅,踏上Ladymatic伸展台
欧米茄名人大使妮可·基德曼高贵典雅,踏上Ladymatic伸展台

  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StephenUrquhart)先生因患喉炎嗓音沙哑,他在开场白中说道:“今天我有些失声,但是欧米茄从未失去它的声音。”这席话引来在座嘉宾的热烈掌声。负责大中华区和澳大利亚市场的斯沃琪集团延伸管理委员会成员卢克勤(Kevin Rollenhagen)先生代表欧科华致辞。欧米茄隶属于斯沃琪集团。

欧米茄名人大使妮可·基德曼集风格、智慧、气质与美貌于一身,无疑是Ladymatic这款非凡腕表的完美化身。
欧米茄名人大使妮可·基德曼集风格、智慧、气质与美貌于一身,无疑是Ladymatic的完美化身。

  卢克勤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向来自国内外的媒体贵宾致辞。卢克勤先生介绍了欧米茄推出Ladymatic女表系列的缘由以及此创制腕表背后的理念,并讲述了女性在商界、政界、时尚界和传媒界所扮演的日益重要的领袖角色。正因如此,欧米茄决定为全球成功女性推出一款非凡极致的女装腕表。

7.	首次到访北京的妮可•基德曼在正阳门前拍照,她表示:“欧米茄创造了一款非同寻常的腕表。正如大家所见,她的外形如此美丽,工艺如此精湛。戴上它,内心充满了喜悦。”
 首次到访北京的妮可•基德曼在正阳门前拍照,她表示:“欧米茄创造了一款非同寻常的腕表。正如大家所见,她的外形如此美丽,工艺如此精湛。戴上它,内心充满了喜悦。”

  卢克勤表示:“欧米茄的目标是打造一款同时拥有创新技术与夺目设计的腕表。她不仅装置有全世界最完美的机械腕表机芯,而且其设计上传达出典雅之美,令人动容。”

  妮可·基德曼闪耀登场

  当屏幕上开始播放以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为主角拍摄的广告片幕后花絮时,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短片结束时,现场的灯光逐渐黯淡,唯有一束聚光簇拥着妮可·基德曼由T台最前端一路身姿优雅地走向舞台中央。这位来自于澳大利亚的超级巨星与欧科华先生在舞台上会面,即刻受到媒体记者的热烈欢迎。妮可·基德曼的晚装出自Lanvin的设计,在Ladymatic的平面广告中,她所穿的长裙同样来自于Lanvin。

6.	超级巨星妮可-基德曼与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先生在舞台上会面
超级巨星妮可-基德曼与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先生在舞台上会面

  欧科华表示:“欧米茄十分幸运能邀得名人大使大家庭中的成员来完美演绎Ladymatic女表系列。妮可·基德曼集风格、智慧、气质与美貌于一身,她无疑是Ladymatic这款非凡腕表的完美化身。”

  首次到访北京的妮可·基德曼说道:“欧米茄创造了一款非同寻常的腕表。正如大家所见,她的外形如此美丽,工艺如此精湛。戴上它,内心充满了无限喜悦。”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