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娇兰彩妆缤纷上市 预热华丽圣诞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6:18  新浪时尚

  导语:冬天来了,圣诞还会远么?娇兰缤纷圣诞彩妆套装即将上市,华丽风格预热即将到来的这个充满派对的欢乐节日。

娇兰 节日彩妆娇兰 眼影及睫毛膏

  距离圣诞还有一个多月,真的是时候开始想想要买什么样的礼物送给身边的人。节日系列的彩妆已经陆续推出了很多,现在娇兰又推出新品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娇兰 唇膏娇兰 唇膏

  娇兰的这个Les Ors节日套装加入了很多可爱的元素,蜜蜂的印花相当有特点,玫瑰金的色调又平添了华丽气质。

娇兰 香水娇兰 香水

  娇兰这一系列可爱又华丽的圣诞彩妆有没有让你心动呢。这款香水的复古设计让人想到欧洲的城堡,非常适合浪漫的节日气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