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闪亮鞋包 无与伦比的豪华派对行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08:02  新浪时尚

  导语:圣诞派对就在眼前了,闪亮配饰是让你美丽加分的关键。光芒万丈的女王气场该如何打造?新浪时尚为你推荐闪亮鞋包,一起打造无与伦比的豪华派对行头吧。

  闪亮的高跟鞋

  女人总是有很多理由给自己添置新鞋:打折、派对,或者仅仅是看上了一双特别合脚的鞋。要让你的高跟鞋不在一尘不变,一些小小的改变就能让它闪亮起来。散落的水晶、整块的皮革面料,总之,它们是搭配你的黑色小礼服的不二之选。

Christian Louboutin 白色高跟鞋Christian Louboutin 白色高跟鞋

  纯白的高跟鞋有无数闪亮水晶点缀其间,实在是现实里的灰姑娘水晶鞋。鱼嘴鞋的设计让这款高贵的鞋子多了几分活泼的味道。

Jimmy Choo 金色高跟鞋Jimmy Choo 金色高跟鞋

  大面积的金色让这款鞋显得富丽堂皇。宽的绑带与极细的鞋跟形成了鲜明的视觉对比,绝对是打造“女王气质”的绝好单品。

Rhonda 黑色高跟鞋Rhonda 黑色高跟鞋

  三款推荐的派对高跟鞋里,Rhonda这双显得特别有特点,黑色绑带与穿插点缀其中的金色元素相映成趣,适合一切聚会和玩乐场合。

  新潮耀眼宴会手袋

  年底意味着除了工作以外,你要有更多机会出现在聚会场合。白天的通勤包在晚上显然是格格不入的。如果你恰好又厌倦了古板的传统宴会手袋,我们为你推荐几款新潮个性的可爱包包吧。

Glint 红色宴会信封包Glint 红色宴会信封包

  大红色可以为你的任何造型加上一些复古气质,看起来更有明星味道。搭扣设计显得很新潮,而内置的拉链又让储物变得很方便。

Alexander McQueen 戒指蕾丝宴会手袋Alexander McQueen 戒指蕾丝宴会手袋

  蕾丝强调的是唯美和优雅气质,而宝石戒指的提手部分则带出了一些不羁和叛逆。所以总体来说这款手袋很好地糅合了浪漫和叛逆两个元素。

Tory Burch 银色手袋Tory Burch 银色手袋

  很有流行气息的手袋,可拆卸的手带可以在不影响设计的前提下加强实用性,是精巧的设计。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