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圣诞5大值得投资珠宝 节日风格更上层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9:28  ELLE中文网

  导语:圣诞节最惹人喜爱的礼物是什么?没错,当然是珠宝。环顾全身,那些冬季流行的时尚元素已然穿戴在身,却仍旧少不了一件令风格升级的配饰埋下点睛之笔。

  作为全世界最珍稀的贵金属,一件没有季节之分且永恒保值的铂金首饰,绝对是值得投资的圣诞大礼。

  吉盟铂金“闪耀”系列戒指

吉盟铂金“闪耀”系列戒指吉盟铂金“闪耀”系列戒指

  别致的格纹戒环提升时尚指数,铂金的纯净色泽能最大限度发挥钻石的光辉,令纯粹女孩,优雅女人和睿智女性,都能将幸福闪耀指尖。

  周大福Perfect Moment 系列铂金耳钉“融乐”

周大福Perfect Moment 系列铂金耳钉“融乐”周大福Perfect Moment 系列铂金耳钉“融乐”

  以稀有纯净、代表永恒的铂金塑形成心,勾勒出两颗心的碰撞和相拥,表达恋人之间难舍难分的缠绵、相濡以沫的温馨。言有尽而意无穷,如此匠心独运的设计,令浓浓爱意展露无遗。

  周生生“Cefalù 赛梵洛”铂金心影钻饰系列“Rain Drop流光”

周生生“Cefalù 赛梵洛”铂金心影钻饰系列“Rain Drop流光”周生生“Cefalù 赛梵洛”铂金心影钻饰系列“Rain Drop流光”

  拥有雨滴般饱满的造型,有不同长度的吊坠供选择,在铂金与钻石的完美辉映中,折射出纯净璀璨的光泽,在时光穿梭间展现生命的流光溢彩。

  周生生“Cefalù 赛梵洛”铂金心影钻饰系列“Flower香韵”

周生生“Cefalù 赛梵洛”铂金心影钻饰系列“Flower香韵”周生生“Cefalù 赛梵洛”铂金心影钻饰系列“Flower香韵”

  雅致的四叶花朵造型与铂金低调内敛的光泽相得益彰,无论挂在颈间还是套在指尖,都能增添一份灵动的妩媚,愈发突显出女性温婉可人的气质。

  国华商场铂金项链“蝶语”

国华商场铂金项链“蝶语”国华商场铂金项链“蝶语”

  纯净的铂金圈对称排列,构成平衡的几何造型,两只精致的蝴蝶点缀其间,增添一份灵动的美感,将女人颈项间的柔美仪态充分展露。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