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印花撞色成为春夏潮流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0:23  新浪时尚 [ 微博 ]

  潮流看点四:印花

  就算人人都穿印花,我们也不会厌倦。2011年春夏,印花的发展愈发蓬勃:更加高调、显眼,更有趣味性,比以往更富有表现力,包括Suno甜美的水果印花,Prada大胆的动物印花。的确到处都是。

左起: BurberryProrsum, Stella McCartney, Proenza Schouler, Prada左起: BurberryProrsum, Stella McCartney, Proenza Schouler, Prada
左起: Givenchy,Diane von Furstenberg, Suno, Z Spoke。左起: Givenchy,Diane von Furstenberg, Suno, Z Spoke。

  潮流看点五:大色块派对

  本季的色彩非常炫目:明亮的橙色、青绿色、忍冬粉色和黄色占据着2011年主导地位。很多设计师都玩了撞色游戏,把各种耀眼的色彩搭配在一起,打造出异常大胆的效果。

左起:亮色趋势,Peter Som, Karen Walker, Christopher Kane, Rachel Roy左起:亮色趋势,Peter Som, Karen Walker, Christopher Kane, Rachel Roy
左起: 亮色趋势,Jil Sander, Proenza Schouler, Prabal Gurung, Z Spoke左起: 亮色趋势,Jil Sander, Proenza Schouler, Prabal Gurung, Z Spoke

  潮流看点六:宽松睡衣

  宽松、舒适的家居服,成为伸展台的一大灵感,我们可以看到颇具垂感的家居裤、配套的印花上衣和裙/裤,还有睡裙。这一趋势不容错过,作为当代运动装的有趣变体,它们性感、随意,也很有吸引力。

左起: 2011年春季伸展台上呈现的睡衣灵感趋势, Karen Walker, Vena Cava, Thakoon以及Ralph Lauren。左起:2011年春季伸展台上呈现的睡衣灵感趋势, Karen Walker, Vena Cava, Thakoon以及Ralph Lauren。
左起: 2011年春季伸展台上呈现的睡衣灵感趋势,BCBG Max Azria, Proenza Schouler, Karen Walker, D&G左起:2011年春季伸展台上呈现的睡衣灵感趋势,BCBG Max Azria, Proenza Schouler, Karen Walker, D&G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