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细数最美的短发女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7:34  PCLADY
梅利莎-乔治梅利莎-乔治

  新生代女演员梅利莎-乔治在多部青春剧中饰演角色,留给观众们甜美青春的印象,这款干练短发显现出了她的女人味,金色的挑染画龙点睛。

梅格-瑞恩梅格-瑞恩

  曾主演《西雅图不眠之夜》的好莱坞女星梅格-瑞恩的俏丽短发已经保持了好多年,难得的是,历年来每次票选女明星最佳发型排行榜,她总能名列前茅。可见这位美国甜心的俏皮短发是多么的深入人心,成了她的标志之一。

查理兹-塞隆查理兹-塞隆

  卷卷的金色短发使得查理兹-塞隆看起来十分俏皮,这样的发型再适合不过沙滩与海边了。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暮色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有着甜美外貌和姣好的身材,但私下却有着男孩子的性格,这可以从她放浪不羁的发型中看出,整体造型带着些许叛逆味道,看似凌乱的发型也较有层次。

瑞茜-威瑟斯彭瑞茜-威瑟斯彭

  作为美国甜心,瑞茜-威瑟斯彭无论梳怎样的发型怎样都很甜,长发温柔,这款短发则多了些许优雅,配上她标志性的笑容不知俘获了多少人的心。

米歇尔-威廉姆斯米歇尔-威廉姆斯

  好莱坞的女星大部分都是长发,但是最近有好几位都大胆把头发理成了犀利又俏皮的精灵短发,比如米歇尔-威廉姆斯。如果你对自己侧面脸部线条很自信,那就不妨一试。这种颜色并非像Gwen Stefani的铂金色那么炫目,而是更偏向亚麻色。浅色让短发的纹理和层次也更醒目,并且短发能让漂染的伤害减低。

蕾哈娜蕾哈娜

  小天后蕾哈娜的发型一直是大家竞相模仿的对象,长长短短皆回味无穷,炫酷的短发昭示着她野性不羁、特立独行的性格。清爽的短发并没有让她少了女人味,反而又增添了率性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