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最美的短发女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7:34  PCLADY
西耶娜-米勒西耶娜-米勒

  一头长发的西耶娜-米勒亲切可人,短发的她显得充满个性,摩登气质使她更加与众不同。

朱丽叶-比诺什朱丽叶-比诺什

  法国著名演员朱丽叶-比诺什一直给人以自信优雅的印象,这款黑色不规则短发将她异域的气质显现得淋漓尽致,有点不识人间烟火的感觉。

安娜-阿格隆安娜-阿格隆

  《GLEE》中的啦啦队长迪安娜-阿格隆几年来都是一头金色长发,加上娇美面孔,宛如芭比娃娃。不过迪安娜自己也厌倦了长发造型,上周她光顾某美发名店,将自己留了七年的长发剪掉,一个全新的迪安娜出现在我们面前。清爽可爱,感觉不错!

凯瑞-穆丽根凯瑞-穆丽根

  因《成长教育》而一炮而红的英伦女星凯瑞-穆丽根一直留着小男孩般的齐短发,棕褐色的头发富有光泽感,很有60年代的感觉,摇滚中透出随意的自然感。

凯拉-奈特莉凯拉-奈特莉

  凯拉-奈特莉有着伦敦女孩的卓越品味,比起一般美国女星,凯拉-奈特莉地气质更多了一分古典美感,剪掉长发的她仍然走在时尚的前端。剪了短发的她五官更为突出,气质更为出众。

克里斯汀-贝尔克里斯汀-贝尔

  克里斯汀-贝尔在《美眉校探》中的甜美、叛逆的邻家女孩角色绝对给广大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近日她将长发减去,漂成了金色,带着一丝朋克感,突破了以往形象。

凯瑟琳-海格尔凯瑟琳-海格尔

  凯瑟琳-海格尔曾被美国广播电台ABC评为“年度10大魅力人物”,而且还在艾美奖上凭借《实习医生格蕾》拿走了剧情类最佳女配角奖。她的人气随着时尚短发的魅力指数益直线飚升,褪去金色长发的她看起来更精神更清爽。

哈莉-贝瑞哈莉-贝瑞

  “黑珍珠”哈莉-贝瑞这款摇滚风格的黑色、极具个性的,带有小精灵感觉的短发发型一直是贝瑞的标志,长发的贝瑞反而少了几分迷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