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2011英国女星最佳着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7:53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威尼斯电影节上的这身礼服看起来颇像中国“瓷花瓶”威尼斯电影节上的这身礼服看起来颇像中国“瓷花瓶”

  6、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洛克山达-埃琳西克:即便是穿着前卫的衣服她也显得很有女人味。她知道自己的体型适合什么衣服,知道怎么穿看起来才更女性化,更动人。 结束和鲁伯特-弗兰德的五年恋爱后,凯拉的新男友是英伦舞曲摇滚乐队Klaxons的成员、键盘手詹姆斯-莱顿(James Righton)键盘手,两人在艾里珊-钟的介绍下认识的。咳!英国更小呀!

格温妮丝和斯特拉-麦卡特尼格温妮丝-帕特洛和斯特拉-麦卡特尼

  7、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

  Kim Hersov:标准现代独立女性,她通过在时装方面的惊人天赋给自己重新定位,却从来不会迷失自我。 甲壳虫乐队成员之一保罗-麦卡特尼的女儿,英伦时尚界的名媛。和格温妮丝-帕特洛关系很好。最近爆出消息称麦当娜向格温的英国老公抛媚眼,惹怒了格温,格温联手她以及凯特-哈德森等人一起孤立麦姐。

菲比-菲罗黑色连体衣简约大方菲比-菲罗黑色连体衣简约大方

  8、菲比-菲罗(Phoebe Philo)

  露西-约曼斯:酷、干练、优雅,她就是我们梦想成为的现代派着装大师。曾担任Chlo 创意总监,2008年接手赛琳(Celine)后一夜之间把它转变成全球著名的法国时装品牌。

艾里珊-钟大爱平民品牌艾里珊-钟大爱平民品牌

  9、艾里珊-钟(Alexa Chung)

  菲利普-崔西:我喜欢她的着装,她有着全伦敦最美的长腿。28岁,英国模特兼电视主持人,英伦最标准红火的IT Girl,老爸有3/4华人血统。去年排名第四。出身平民的女孩最钟爱的搭配风格就是随意。她也常出入H&M 及Topshop 这种平价店。

利维亚-吉吉丽和老公利维亚-吉吉丽和老公科林-费斯

  10、利维亚-吉吉丽(Livia Giuggioli)

  Kim Hersov:作为道德典范的的她,让红毯上穿”“绿裙”看起来也十分得体优雅,这让我们不得不重新定义时尚。科林-费斯几乎今年所有的活动都有美娇妻的身影。俩人是恩爱夫妻的典范,科林也是英国人心目中真正的好男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