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2011英国女星最佳着装Top2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7:53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娜塔莉-马斯奈一身搭配很富有层次感娜塔莉-马斯奈一身搭配很富有层次感

  11、娜塔莉-马斯奈(Natalie Massenet)

  Lucy Yeomans:她总是很清楚如何才能与众不同。奢侈品网购女神,nel-a-porter网站创始人。

娜塔丽-沃佳诺娃贵妇装扮娜塔丽-沃佳诺娃贵妇装扮

  12、娜塔丽-沃佳诺娃(Natalie Vodianova)

  安东尼奥-贝拉尔迪:有浑然天成的吸引力,她看起来如此纯真无邪。娜塔莉这一名字就是她风格的象征。从俄罗斯的灰姑娘变成英国皇室贵族的妻子,并顺利产下3个孩子,这位俄罗斯超模可谓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童话故事。不过两人今年两人已经离婚,具体原因不详。

萨曼莎-卡梅隆萨曼莎-卡梅隆优雅蓝裙

  13、萨曼莎-卡梅隆(Samantha Cameron)

  露西-约曼斯:她给陈旧的唐宁街10号带来了时尚的现代气息。39岁的英国首相夫人,如今已经成为英国中产阶级女性标志。

爱玛-沃森身穿黑色蕾丝小短裙出席《哈7》首映爱玛-沃森身穿黑色蕾丝小短裙出席《哈7》首映

  14、爱玛-沃森(Emma Watson)

  菲利普-崔西:又一个米亚-法罗,她已经将赫敏的光环远远抛在身后了。《哈利-波特》的终结篇让爱玛抢得今年红毯的各种风光,这位短发精灵越来越入时尚法眼。

雅思敏-勒-波恩帅气套装出席活动雅思敏-勒-波恩帅气套装出席活动

  15、雅思敏-勒-波恩(Yasmin Le Bon)

  安东尼奥-贝拉尔迪:真正的又有型又漂亮,她至今仍然是超模范儿。今年47岁的英国模特以及时装设计师去年排名第三,紧随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凯瑞-穆丽根其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