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2011英国女星最佳着装 王妃女星名媛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7:53  悦己女性网 微博
桑迪-牛顿桑迪-牛顿

  16、桑迪-牛顿(Thandie Newton)

  洛克山达-埃琳西克:她融合了好莱坞光环的英伦范儿在红毯上犹如一朵盛开的玫瑰。英国女演员。她常现身于多部卖座英国和美国电影,代表的有《当幸福来敲门》、《求爱马拉松》、《碟中谍2》、《冲击效应》、小布什传《W。》和《2012》。她在今年10月上映的影片《隐居》中和希里安-墨菲饰演一对夫妇。

夏洛特-奥林匹亚-德拉尔身穿荷叶边美裙夏洛特-奥林匹亚-德拉尔身穿荷叶边美裙

  17、夏洛特-奥林匹亚-德拉尔(Charlotte Dellal)

  菲利普-崔西:我喜欢那些戴帽子的人。而她将服饰、鞋和带有羽毛的帽子搭配的如此完美。英国新锐设计师,夏洛特-奥林匹亚-德拉尔品牌的创建者和设计者。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18、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Kristin Scott Thomas)

  Kim Hersov:我们小时候总是说长大后要成为她这样的女人。她的涵养、聪慧、优雅又知性的气息随着她一举一动自然地流露出来。克里斯汀的大部分银幕形象都献给了传统式的英国妇女:些许理智、些许激情、些许智慧,却饱含魅力。和罗伯特-帕丁森、乌玛-瑟曼等人主演的《漂亮朋友》将于明年2月上映。她去年在该榜单列为第六。

约瑟芬-德-拉-波美约瑟芬-德-拉-波美

  19、约瑟芬-德-拉-波美(Josephine de la Baume)

  安东尼奥-贝拉尔迪:叛逆性感小猫,无论穿什么,她都有自己的风格。28岁,法国女星/模特/歌手/DJ,另外她也是身兼DJ、制作人、混音师等多重身份的纽约夜店当红DJ 马克-罗森 (Mark Ronson)的新婚妻子。二人的婚礼也是今年英国人的一件茶余饭后谈资。

卡拉-迪瓦伊民族风装扮卡拉-迪瓦伊民族风装扮

  20、卡拉-迪瓦伊 (Care Delevigne)

  菲利普-崔西:通过时尚摄影师布鲁斯-韦伯的介绍,我初次见到卡拉-迪瓦伊时,小姑娘才十岁。她现在已经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时尚新星,也变成了一个大美人。2011年2月年仅18岁的卡拉-迪瓦伊成为博柏利-珀松 (Burberry Prorsum) 2011春夏广告新面孔,她是2012伦敦时装周上无可争议的“最亮眼模特新人”。这姑娘果真又是出身名门:有一位英伦时尚圈很著名的姐姐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gne),香奈儿品牌大使、英国It Girl、名媛、超模,老外公是英国传媒大腕儿,和英国王室关系密切,她的教父是康迪纳什集团英国+印度的总经理Nicholas Coleridg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