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早春必须记住的16套时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09:25  新浪时尚
Burberry 2012早春系列Burberry 2012早春系列

  Burberry(微博)

  Burberry的干练英伦风格是永恒的。浅卡其色的套装或者风衣都是时尚人士衣橱里必不可少的绝杀武器。今季Burberry更是加上了金属元素来提升这股英伦气质。

Jason Wu 2012早春系列Jason Wu 2012早春系列

  Jason Wu

  Jason Wu的整体H廓形知性又有力。总是在低调的惊艳之中衍生强悍的力量。无论是针织上衣的彩色镶边还是裤子的品质藏蓝都看得出是经过悉心雕琢的。

Givenchy 2012早春系列Givenchy 2012早春系列

  Givenchy(微博)

  紫色的针织插件与印花的棉布拼接非常有艺术气息。Givenchy总是把花纹运用的浑然天成,可运动可高雅可休闲可登大雅之堂。春天来到,就是要有Givenchy花纹上身才正。

Miu Miu 2012早春系列Miu Miu 2012早春系列

  Miu Miu

  少女系品牌Miu Miu再一次带来甜美的春装系列,快用你的荧光粉色短裙来参加Miu Miu的糖果派对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