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早春必须记住的16套高级时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09:25  新浪时尚
Jenni Kayne 2012早春系列Jenni Kayne 2012早春系列

  Jenni Kayne

  Jenni Kayne的及地款荧光黄one piece可以说是无分秋冬春夏都可以让你亮眼十足的款式。天气稍冷一件小皮草加身天气炎热来个墨镜保护视力。穿着这样的长裙出街,想必一定会成为城市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Stella McCartney 2012早春系列Stella McCartney 2012早春系列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的短毛衫可以穿搭出各种风格来。即使是春天到来了在早晚也会有微微的凉意,所以针织衫还是可以抵御一阵子寒意也会让你看上去更率性更活泼同样也不失时尚感。

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2早春系列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2早春系列

  Diane von Furstenberg(微博)

  亮橘色一定会在这个春天发光发热。Diane von Furstenberg的亮橙色收身连衣裙给人欢畅俏皮的感觉,搭配同是春夏色系的亮粉绿挎包更有冲突的美感,又不失整体的协调大气。

Alexander McQueen 2012早春系列Alexander McQueen 2012早春系列

  Alexander McQueen

  Alexander McQueen的白色收身长裙会令你看上去妖娆又妩媚,Alexander McQueen的腰带一向以宽度惊艳,亚克力的镶嵌使整身气场加大加重。手拿包包与高跟鞋的硬派也更好的up了这种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