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早春美装 必须记住的16套时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09:25  新浪时尚
Altuzarra 2012早春系列Altuzarra 2012早春系列

  Altuzarra

  Altuzarra 2012早春度假系列的灵感来源于法国南部的度假胜地以及70年代的性感女星Brigitte Bardot 。Altuzarra细致镂空质地one piece给人一种惬意舒适的感觉。无论是白色的纯净还是藏蓝的优雅,都会为你这个职场达人的知性气质添加一丝柔和和活力。

Gucci 2012早春系列Gucci 2012早春系列

  Gucci(微博)

  Gucci总是将细节之处做的无懈可击。拼接领的面料与颜色设计都有Gucci的大气风范。这个冬天亮黄色与nude的拼接看样子也会来势汹汹了。

Carven 2012早春系列Carven 2012早春系列

  Carven

  Carven的艺术感设计一直是另类时尚达人酷爱的装扮单品。不规则的廓形和充满诗意的设计感搭配糖果色的蝴蝶结装饰凉鞋一定会在这个春天掀起一股浪潮。

A.L.C. 2012早春系列A.L.C. 2012早春系列

  A.L.C。

  A.L.C。的粉彩色系十分讨巧,想要在这个春天走出不同的style,就要选择这样的粉绿色长裤。搭配浅色系的打底与top进行配合。与自然形成交融,看上去时髦又环保。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