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重口味的另类时装秀 特殊材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6:42  新浪时尚

  特殊材料

 巧克力穿上身 巧克力穿上身

  巧克力穿上身

  每年美国纽约都会举行盛大的巧克力时装周,众多美味可口的巧克力琳琅满目,还有巧克力雕塑美味又具有艺术感,巧克力服装秀更是掀起了时装周高潮,但是巧克力很快会被体温融化,馋嘴的网友们是不是看着很可惜呢?

糖果女孩糖果女孩

  糖果女孩

  模特在日本东京举办的东京甜品展览上展示用甜品做的头饰和时装,这才是真正的Candy girl。

人体盆栽人体盆栽

  人体盆栽

  日前,绿色生态时尚秀哥伦比亚举行,春意盎然倡导环保,所谓身上长草,估计就是这样了。

纸张时装纸张时装

  纸张时装

  你看过所有服饰都是用纸做出来的时装秀吗?美国丹佛市一年一度的纸制时装秀每年都能带来纸质时装,无论是酷爱设计的业余爱好者,还是颇具名气的时装设计师都可以参加。而比赛的规则很简单,就是参赛者只能用各种纸张(如硬纸、软纸、彩色纸)做出一套套可穿戴的精美时装,然后由职业模特或非专业模特进行展示。当然,设计者也可以亲自示范展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